做設計的人 176篇 簡單是最高級的複雜

2024/0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單不先於複雜,而是在複雜之後」— Alan Perlis

艾倫·傑·佩利(Alan Jay Perlis)美國計算機程序設計領域的科學家

首屆圖靈獎的獲得者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停止追求,不刻意、道法自然,生活簡單、活出自我

這是西元前 571 年老子的思想

1522 年,日本茶聖千利休改良「侘茶」提出了「和敬清寂」

的「侘茶」境界-「世態無常,專心當下喝一服茶」

並將「侘寂」思想,發揚傳播

「侘」為簡樸,「寂」為欣賞殘缺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2024年,離火頭、青龍始

世界腳步似乎又加快了許多,而變化也更加千變萬化令人目不暇給

以至於人心更加浮躁,人慾更加橫流

現在似乎也成為一種潮流和趨勢(網紅紅到柬埔寨)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面對此現象,我想其對治良藥似乎就是「簡單」二字

不刻意、不從眾、自然,生活簡單、活出自我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所幸從小上蒼就賜我一個很特別的禮物

只要有一張紙和一枝筆,我就擁有我的小宇宙

不管世界多麼喧囂,當我沉靜在繪畫宇宙時,世界是廣闊平靜的

透過心流,我感覺到整個表象之下-整個宇宙充塞著愛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不信,朋友您可以從「簡單」開始試試,找找您遺忘的生命禮物

言歸正傳,今年閎康科技的CSR雙方合作相當滿意,

所以加碼將公司簡介(視覺設計)也交給了可染品牌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我們團隊師法自然,將視覺簡單化,讓原本的美「自自然然的呈現」

還它本來面目

 

公司名:閎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委託品項:公司簡介(視覺設計)


『更多的美好請上』

https://www.keran.com.tw/index.htm

https://www.instagram.com/keran0836/





2.1K會員
246內容數
一個設計人的切身告白、真實案例 在臺灣從事品牌視覺設計多年,接觸過各行各業各種形式的案件委託 「我大部份解決的是人的問題,而不是設計方面的問題」。 所以想透過故事的方式,娓娓道來和您分享……各種精彩絕倫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