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地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東東,我自己。

因為以前放文章的地方都無法登入了,來找新地方丟一些偶爾會蹦出來的垃圾文字。


把以前的網址列在此處,多在一個地方撒尿(欸),多一分保障www


大學開始使用的FC2,有超青澀的日記、心情紀錄等等。

盜筆時期用的FC2,也就那段時間在用,放一些圖文。

戀與時期架的小站,其實我也可以用那裡,可是已經懶得自己搞排版那些了(老。

raw-image

繪圖:bing

因為可以放圖,所以沒事就會放一些跟文無關的圖。AI圖居多。



    0會員
    3內容數
    窩ㄉ地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每天都要找三個地方讚美自己早上靜心一下,帶著欣賞自己這樣的覺知看著鏡中的自己,不再專注於臉上的痘痘,或皺紋。彷彿可以看穿到自己的靈魂。 妳很棒,願意對自己所愛的人敞開,表示脆弱。 妳很棒,願意停下腳步看看天空,欣賞周遭的風景。 妳很棒,妳的作品可以療癒自己! 妳很棒,妳做的藍莓派宇宙無敵好吃! 妳很棒,妳超勇敢,努力想瞭解自
    Thumbnail
    avatar
    毎菇蕬塔
    2022-12-12
    從一個地方尋找另一個地方的熱鬧聯繫與不甘寂寞我一直覺得人的一生就是一種旅途,積累的現實與夢想「會有高低週期的時間循環」,只是我似乎特別縱容:從一個地方尋找另一個地方的熱鬧聯繫與不甘寂寞。
    avatar
    看貓無點
    2022-09-27
    找一個地方,發聲練習。很久很久以前,陪同學去一個學校面試,那裏的氛圍很奇妙,有一種摸不著頭緒的感覺。走在路上,發現有人躲在山洞裡練大提琴,還有一群人在下課時間演了一齣戲,上課鐘聲響起就一哄而散了! 沒有才藝在身的我,雖然沒有嚮往這樣的表演殿堂,但是卻帶給我不同的視野。這與我後來選擇念的學校完全大相逕庭。
    avatar
    dobubu
    2022-07-19
    「找一個生活的地方」#41 臺灣風景十日的第一站,我們拜訪的隱居牡丹的老朋友P和她的伴J。
    Thumbnail
    avatar
    采薇Ariel
    2022-01-30
    找個地方繼續...我就只能記錄了探路客突然掛掉後(大家都有準備,只有我覺得突然嗎?) 還是想繼續登山健行行程紀錄的書寫, 畢竟,對於曾經生活在在這塊土地上的駁坎、遺跡、荒煙蔓草中的痕跡和過往, 我就只能記錄了。
    Thumbnail
    avatar
    龜毛原蟲
    2021-12-27
    步驟二 2-9 邀請陰影 找一個安靜的地方寫作。請閉上眼睛,請求你的陰影現身。你的陰影可能榮格說,如果想要知道你有什麼陰影特質,最好的方式就是,想一想別人的什麼特質讓你最為惱怒;接著,接受你也具有相同的特質。
    avatar
    沙貓貓
    2021-09-30
    真想找個地方躲起來與世隔絕是消失,不是遠行。是消失,不是死亡。
    Thumbnail
    avatar
    蘇瑪
    2021-06-18
    avatar
    萊柏廬
    2021-04-28
    正在找個宜居的地方自從轉身使用微型網誌到目前為止幾乎已經過了十個年頭,在這之前還有同步使用的是目前已經消失的天空部落,以及短暫使用過的blogger。 方格子一直都是個我隱約知道的部落格,但自從習慣微型網誌的快速發文、隨意抒發情緒的輕鬆經營模式,久而久之就難以再回到部落格裡認真寫上一篇完整的文章或心得分享…
    Thumbnail
    avatar
    栗林田
    2021-03-30
    以色列沒啟示香港人找個地方避世甚麼新香港之說,怎看都是受唐人街啟發,而不是受以色列啟發。建立一堆有錢人才能去的天空之城、新唐人街,有甚麼意義呢?要找這樣的地方去加拿大就有了,何必再建造?
    Thumbnail
    avatar
    鄭立
    2020-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