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不等人

2024/0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上看著我那兩個小孩睡著後,忽然感嘆地想著,

我這兩個小孩是怎麼從我身上,細胞不斷分裂,誕生出來後,

raw-image

6-7年時間裡,

從40幾公分到現在都超過100公分了

而我也從當初無憂無慮的小姐變成忙工作忙生活忙小孩的中年人

頓時之間,我也讚嘆了生命之神奇

以前的我也只是一個細胞體,而現在我成為了一個有思想的生物

兩個娃娃從只會哭跟笑,只喝奶,

到現在是可以陪我閒聊的家人,還會吵著要一起做布丁

年復一年,我總想著如何過好生活

但再多的焦慮過往,如今不也還活得好好的

也想著以後我孩子會是好人還是會變成壞人

但為什麼有些人會變壞,是因為家長是壞人嗎?

想了2分鐘後,我覺得跟人生機緣有關吧

就像有些人身體健康很好,有些人遭受疾病之苦

好的環境跟遇到對的人,可以幫助一個人變好

如同吃對身體有益處的食物,營養幫助身體運行跟組織

而我現在也正是做著幫助他們越來越好的家長

凡事盡力而為吧~!

我要創造自己會變好的機緣,也讓孩子成為遇到好機緣的人


    17會員
    71內容數
    這是我的小小沙龍,分享我的生活和感想,月有圓缺 ,人有禍福 ,會想寫文章的原因是,希望能實現夢想,不知道從哪個時候開始,好像是學生時期又好像是出社會以後,我嚮往可以靠寫文章或是說話賺錢,但不行動只會光想不做,到現在一事無成!年紀到了一定的瓶頸了,我想我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好吧!有想法就動起來,希望我能持續堅持下去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