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六八六


最適合洗碗的時刻,

是燒開水之間。


最適合除塵的時刻,

是倒垃圾之前。


最適合敷面膜的時刻,

是沐浴之中。


最適合聽你講話的時刻,

是我人在你的車。


在我被綁住的時候,

我才特別的會利用時間。


    83會員
    959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蛻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是寶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好的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是仙楂粒吃到要補貨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名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最會說的那句外國話"N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一段旅程的結束與開始 他們都是生命的過客 終於返國了!結束了一段旅程,也開始一段新的旅程。 我常常覺得我們這種遊牧民族式的生活方式最是可以深刻體悟所謂: 人生就像一段旅程,有些人會在旅程的某些時候佔有舉足輕重的角色,但他們終將離開我們的人生旅程。 我相信很多人不需要經歷過這樣的變動,某種程度上是一種幸福, 多數人從小在
    Thumbnail
    avatar
    勇健安─勇敢健康安全
    2021-09-12
    一段對話:你怎麼這麼厲害?「你怎麼這麼聰明?我覺得是你的神經元突觸特別發達,你可以在生活中迅速連結很多個不一樣領域的東西在一起。」
    Thumbnail
    avatar
    猫の日常
    2021-06-26
    一段喚起記憶的節奏春夏交接的當時~蟬聲哀啼響上天~輕快的木吉他聲,快速地刷著合弦,從音響裡傳出。
    avatar
    山腳下的Oreo
    2021-06-06
    一段感情中沒有了信任還能繼續下去嗎?是否還能挽回?失去信任的感情還能繼續嗎?兩個人之間只有彼此信任,感情才有持續發展下去的可能性。如果其中一方存在欺騙或者背叛的情況,那麽這段感情將岌岌可危,變得不堪一擊。如果兩個人之間出現了信任危機,那麽還能繼續嗎?大家不妨試試以下方法來重建信任。 當信任被嚴重地損害後,請一定要做好以下幾點,可以幫助信任的重建。
    Thumbnail
    avatar
    和合
    2021-03-10
    一段畫下句點的緣完成了一件懸而未決很久的事情。算是一個休止符。 與人共同決定要啟動一件事情,在開始之時總是會對未來充滿的期待。當然因為語言,人跟人之間只能透過「被思考與過濾過後的文字」來跟彼此訴說自己的想法,而不是透過腦波交流心靈感應一類的,就像《異星入境》(Arrival)電影與其原著小說所給人的省思一般,只要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0-11-27
    一段美好的關係,都需要長時間的陪伴與累積在有印象中的小時候,我的媽是位職業婦女,我的爸在一家公家機關上班(但他不是公務員職位);家中三個小孩,我們跟媽卻是最親的,因為就算她每天都加班到很晚,但她的工作都不會找離家太遠的地方,而且一做就是好幾十年,非常穩定;相反的,我的爸,據我的媽口中得知,在我的爸從職業軍人退伍後,找的頭路,一個換過一個,
    avatar
    鄭夜
    2020-11-15
    一段平凡的成都緣份起了個大早,這一天的成都生活,應該更"接地氣"一點,找點更有煙火味的事情來做。於是梳洗後出門去找 W師 來做個推拿。 一段奇妙的緣分 跟 W師 的故事,要說到好幾年前了。那是一個在中國各種手機 APP 正在一片大混戰的時代,而從到了中國大陸工作開始,總是覺得後背與腰部會酸痛,但是這種"感覺"像是文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0-11-01
    一段情.一處地方日晷,就算在香港也是挺罕見,何況在外國呢? 他怔怔地看著...... 已不記得有多少個夏日,與她一起,無視蚊子肆虐,坐在日晷旁,消磨著。 消磨著時間,也消磨著愛情......
    Thumbnail
    avatar
    吳下阿蒙
    2020-02-27
    一段記憶旅行的同伴很重要 那一年,女兒們還很小,卻沒 有去過任何「樂園」。雖然這不是件了不得的大事,卻是我心中的遺憾。 朋友們聽了直說「這很容易」,於是我和她討論了起來。一旁的另一位朋友,向來以挑剔挑剔和挑剔著稱,我以為她又要計較行車住宿和各種費用而「不去」…意外的是她非常熱烈的參與討論,最後竟然後主導之姿
    avatar
    秘密
    2019-11-03
    一段平常的路,打開感官,走起來就會很不一樣<p>每天我們都會走路,從這個地方移動到另一個地方。但是很多人在移動的時候,要不是走得很快,就是一直看手機。明明我們身邊有很多很有意思的東西,卻好像有看卻沒看到一樣。</p>
    Thumbnail
    avatar
    廖瞇
    2017-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