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有絕代雙驕今有絕代雙尻!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取自開車漫畫

取自開車漫畫


昔有絕代雙驕今有絕代雙尻!

有兩個老人常常在中心裏尻槍,一個矢口否認⋯一個大方承認,承認的那位我覺得應該腦袋有問題,因為他能拿拐杖走啊!至少行動沒問題⋯先說這個人不是本樓層的,可能說不太好!所以我們先說否認的那位是跟我同樓層的人,雖然他坐輪椅⋯但能夠自己上下床,只用左手跟左腳滑行輪椅⋯他每次吃完飯就急著要球先生讓開他要回房間,球先生因此就會一直碎唸攻擊😂⋯那個老人真的很像沒打過美容針的「白雲」!😂

特徵呢⋯看綜藝節目哭點會笑、笑點會哭,女護工幫他包尿布⋯他竟然手枕頭笑著看女護工(被白雲笑著這樣⋯舒服嗎?😂)那時候我在旁邊⋯我是男生看了都不舒服⋯可憐女移工護工,他還常常趁沒人的時候尻槍,射在尿布丟窗外想毀屍滅跡,可掉在樓下⋯被護工組長撿到派人來五樓查,我就封他為「洨魚兒!」

另一位那位是別樓層的老人,常常笑得跟菊花一樣又常常開黃腔,如果我是女生聽了應該會吐吧!因為長得不帥⋯就是性騷擾😂還有常常拉肚子⋯就封他為「腦殘缺!」

「同場加映!」

我晚上睡覺的時候沒放小尿布是綁尿套,因為24小時包小尿布我會起尿布疹(我是baby😂)尿套就是一個很長的塑膠袋套在弟弟上在綁起來⋯

女護工幫我綁好後說:有不舒服的地方嗎?(是指會不會綁太緊)

我聽了其實內心無限白眼🙄️⋯

內心OS難道我要說⋯不會!很舒服嗎?⋯(我知道這是性騷擾⋯其實我說了應該也聽不懂😂)

(本人已經有改用詞了!不要責怪他⋯只是我覺得很好笑而已😂)

這道理跟打麻將一樣⋯

胡牌用台語說:我到了

你要其他三家用台語說:我去了!




一人一訂閱;救救小宇牛,這個專題有一個月69、99、129三個方案,希望大家能每個月都能支持我!讓我能自己支付每個月的開銷⋯不用給媽媽負擔!或是選擇「單次購買贊助我」,另外請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團❤️

1.1K會員
613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