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運動,也持續補充御松田濃縮乳清蛋白巧克力口味、濃縮乳清蛋白香草口味、鳳梨酵素加木瓜分解酵素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家好!最近好嗎?近日,天氣變化很大,筆者願我們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還有這次要來開箱台灣在地品牌「御松田」的產品嘍!


御松田品牌介紹



「御松田」這個品牌是一段深深感念父親的故事。


創辦人心底對父親離開總有一絲遺憾。但在別離之際,創辦人的父親留下一句話:「秤的兩邊是道德心與責任心,做生意要誠實負責,不能欺騙客人。」這句話像火花一樣在創辦人心中閃爍,成了他一生的座右銘,更成就了「御松田」的誕生。


遺憾讓創辦人更加堅定父親的信念,踏上養生醫學的探索之路,最終以父親的名字打造這個品牌。他心懷期望,希望透過簡單實用的保健概念,將健康的福祉傳遞給更多人。


「道德心」和「責任心」,不僅是父親留給創辦人的寶貴禮物,更是「御松田」品牌的不懈堅持。


多年來,這個品牌一直在挑戰傳統醫學,注入最新元素,並且推廣更多保健概念。所有產品都經過自主檢驗,品質嚴格把關,秉持專業態度,堅持台灣製造。


選用御松田產品的原因



為什麼會想補充御松田「濃縮的乳清蛋白」與「鳳梨酵素+木瓜分解酵素」呢?



我的體質不好,身體狀況算差,總是容易過敏、發燒,人生充滿疲憊和虛弱。生活壓力山大,有時我無法應對所有的困難一堆煩人的症狀,包括:氣喘、過胖、脹氣……一天堆問題。


我沒有放棄,也試著改變一切。找醫生,找家人,請他們給我點子與勇氣,嘗試自己能做的運動並且開始補充乳清蛋白和酵素。


我覺得「運動」最難的是:「不要讓自己受傷與能長期持續的堅持下去。」所以,我選擇在室內運動,並且從走路開始,加上適當的重訓。


我也逐漸了解:乳清蛋白能提供補充日常攝取不足的蛋白質,支鏈氨基酸,特別是Leucine,能幫助肌肉生長,修復受損的地方。酵素則是改善我的腸胃和脹氣,適度補充讓我不再病痛的循環中自怨自艾。


而且,我最不希望的就是拖累家人,或是讓家人難過,因此直到現在也持續努力平衡生活,當然,保健品不是萬靈丹,沒有療效,所以我還是會定時回診,與醫師討論身體狀況,調整用藥等等。


建議食用御松田「濃縮的乳清蛋白」與「鳳梨酵素+木瓜分解酵素」的方式


一、沖泡小秘訣:

  • 將粉末(25G,罐內有附上量匙)加入200~250毫升的水或牛奶
  • 使用冷水沖泡即可
  • 喜歡味道香濃的人士,水量可以減少,加上鮮奶會更好喝。

二、建議補充方式:

  • 日常補充,一天一次即可。
  • 運動前的1~2小時補充,能提升運動表現。
  • 運動後30~60分鐘補充。


對於御松田產品評價與分享自己喜歡的創意吃法


一、御松田濃縮乳清蛋白巧克力口味評價

我喜歡濃濃的巧克力味,所以通常用25G粉,加上200CC冷開水。很好沖開,沒有腥味,適口性滿不錯。有時也會泡得更濃一點,沾水果吃,擁有吃下午茶甜食的好心情。


準備冷開水與御松田濃縮乳清蛋白巧克力口味

準備冷開水與御松田濃縮乳清蛋白巧克力口味

御松田濃縮乳清蛋白巧克力攪拌均勻後很像巧克力醬

御松田濃縮乳清蛋白巧克力攪拌均勻後很像巧克力醬

拿出香蕉,剝皮切成塊狀或片狀

拿出香蕉,剝皮切成塊狀或片狀

加到濃稠的御松田乳清蛋白巧克力醬中,再搭配茶葉蛋一顆

加到濃稠的御松田乳清蛋白巧克力醬中,再搭配茶葉蛋一顆


二、御松田濃縮乳清蛋白香草口味評價

香草味濃,喝起來讓我想到小美冰淇淋,特色也是很好沖開,沒有腥味。目前為止我都是25G粉,配上200CC冷開水。


準備綠拿鐵加入御松田濃縮乳清蛋白香草口味

準備綠拿鐵加入御松田濃縮乳清蛋白香草口味

攪拌均勻後再搭配地瓜,就是很營養好吃的早餐

攪拌均勻後再搭配地瓜,就是很營養好吃的早餐



三、御松田鳳梨酵素+木瓜分解酵素評價

是膠囊的狀態。通常在中餐和晚餐後會食用1粒。當然我也會觀察身體的狀況適量補充。每天排便順暢,也會減少腹部的腫脹感,讓自己感覺舒暢。


以上內容為個人使用心得,無宣傳療效之意。

御松田聯絡資訊

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vicosse

官方網站:https://www.healthyfood-rs.com/about.php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vicosse/?ref=embed_page


30會員
51內容數
房地產筆記 | 好物開箱 | 圖文創作 |森媽與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