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星星兒的發揮所長,必然是我的原則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就算不用在職場,在星星兒的特有能力之中,有的也只是殺殺時間。

甚至,和基督教的司琴,有關係。

因此,在星星兒之中,大部分的特有能力,是和社會連結的功能。

我想,對我而言,發揮所長,才是星星兒所需要的。

只要能活用,就要活用

我認為,照顧者要協助星星兒活用目前的特有能力,甚至,培養出的特有能力。

因為,就算無法工作,也能和社會連結。

當然,在台灣,無法走進職場的星星兒,到底怎麼辦?

我想,這是目前在台灣之中,其一的社會一大無奈事實。

61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