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怕上心事

2024/03/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本篇為舊文存檔收錄。寫於 2022 / 3 / 13 .


我那總是混亂的桌面,高雄,台灣,2022.

我那總是混亂的桌面,高雄,台灣,2022.


還真不可讓自己對什麼事上心。

一上心就容易呈現瘋狂狀態。

 

曾經想要一個人浪跡天涯的旅行,

於是對英文的自學,

由學生時期展開後至今也是陸陸續續的未曾斷過,

只是因從未想過以這謀生,

所以學的也就是可以應付食衣住行的程度,

看來,當初這應該多加點心力才是,哈。

 

愛上手作卡片,就連著 10 多年不間斷的,

幫自己買了可以佈滿一間工作室的各種工具,

因著多年前的創業,讓自己中斷了一些時間,

這工作室的規模暫時停在一定的大小...

短期也無法再繼續開張...

 

喜歡上底片攝影,

也是莫名地寧願餓肚子也要拍底片的那段日子,

在那段不是很好過的日子裡,

攝影拯救我走過那無盡的憂鬱黑潮,

直到 M 的到來,移居海外,到創業人生的轉換,

不論相機或底片也一併暫時停在那些塵封的箱底,

很怕自己會再拾起,還是暫時先壓箱底就好。

 

近期認真放到心上的事,就是想寫上一手好字。

除了可以讓自己開心外,還可以練習靜心。

然後就又瘋狂的,不小心地買了一堆字帖,和各式的筆...

 

剛剛盤點了一下,只不過近期我就買了

 

沾墨筆 *1 套 ( 本已在購物車掛了要2年之久 )

鋼筆 (直) *10 隻

鋼筆 (彎) *2 隻

毛筆 *6 隻 ( 含未到貨 )

習字帖 *14 本

散卷習字帖 *20 卷

臨摹紙 *800 張

2 年前剛決定要練字時的紀錄

2 年前剛決定要練字時的紀錄


幸好,因為都還在練習階段,所以並未挑貴的買...

如果一個不小心,寫成長期興趣,我就怕自己上心啊...

 

現在,也算認真看清自己一件事,

我一般看似無心,也實在難以輕易動心,

可一旦上心的人,就是自己的萬劫不復了。

 

所以,餘下的人生,我想就不繼續對誰上心了。



2022 / 3 / 13 Emma.



終於在當初的限動找到一張少少的英文練寫紀錄🤣🤣🤣

終於在當初的限動找到一張少少的英文練寫紀錄🤣🤣🤣

【後記】
買的各種目前想嘗試的手寫筆都到了,快速試了一下各種筆的手感。

目前鋼筆手感寫來最順

且用鋼筆寫書寫體也太好寫了

但 放在購物車超過2年

終於結帳的沾墨玻璃筆

果然還是最假掰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收藏、🤳分享

✍️原創不易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作者或附上原文連結,非常感謝尊重原創。

🫰感謝您的打賞來支持我寫作的動力吧這邊請




128會員
387內容數
一隻不知名的小蟲緩緩爬過我的筆記 我輕輕揉死了牠 就像週遭的人輕輕揉死我的夢想一樣 重點不在於報應或是死亡 重點是 夢想和小蟲一樣太脆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