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我的傳說(大學篇9)我們這個科系還有印象的課程

2024/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們科系的課程

有關我們不知道什麼碗公科系,大一有蠻多特殊的課程,還有很多特別的老師,雖然上完課後都把所有所學的都還給他了,真是個優秀青年,那麼就來說說有什麼課程,


首先是我們導師樹皮的服務理論課程,主要是講述身為服務人員,主要要怎麼服務話錢的客人,在言語、姿勢、眼神,最好是服務到對方掏錢出來小費的最高境界,真的很不錯的課程,但往往忘記了會有奧客、專門找碴、惡老闆、毒上司、豬隊友,這些存在,算是個紙上談兵的課程。


接下來是美姿美儀,這所學學校,因為有餐飲、服務、照顧,所以有制服這種稀有服裝,每個科系的制服都相同白色,男生是領帶,女生是蝴蝶結,顏色各系不同,我們的顏色則是金色,跟高中不同是,這個領帶是要純手動打的,不是拉鍊式的,光是這個領帶就搞的我們打到手殘,還是用釘書機才搞定,美姿美儀課程,是個很淑女的老師教授,包含站、坐、走路、鞠躬,都要很優雅,這對於平時站三七步、走路像七爺八爺、翹二郎腿、我來說幸好是學校教,不是社會教,是我少數覺得很有用的一堂課。


再來是色彩學,這個老師是個再過一兩年就要退休的老老師,阿碧老師,而她的課程,真的看起來是來混的,很多她的課程自學都比他好,會有種劣等版設計系的課程,而她又是個很強勢的人,之前想要製作商品比賽,再她的指導下,我成功浪費時間,與材料費,重點是還沒幫我報名比賽,往後她的課成為我翹課的首選。


最後是一堂創意發想的課程,阿華老師的課程,也是我少數蠻喜歡的課程,而這堂課程除了講理論外,還有很多實際操作的互動,我還記得有一次要用鞋子,對出最高的比薩鞋塔,還有研發時尚潮流的鞋子,各種天馬行空想像力,還有畫虎爛的講法在那堂課都行的通,只可惜的事情就是,這種課程在我大學時候只有兩堂,真的很可惜


9會員
492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