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因你不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2/25/2009

世界因你不同

這應該是本不錯的書,才想借來看.

今天就發生件事.

當然

看過這本書的應該會認為,跟這事無關.

不過對書名,我却覺得很貼近今天的事情.

 

我收到一封信

這封信中

指責;

付予;

期許;

感謝.

很多同事也都收到了,

有的人替我緊張;

大家都有不同的解讀.

反而我沒什麼感覺;

事情處理了幾天了.我自己知道.只是沒有通知所有人而已.

 

我好感謝每個替我緊張的人;

你們把我當成朋友.

 

我不理解為什麼大家會有這種感覺?

事情處理到一個段落,我仔細想了想;

原來我早就處理過這種情形了;

一模一樣的劇碼.

其實我忘了我上次遇到時的反應了.

嗯,如果是第一次,我應該也會蠻沮喪的吧.

 

別擔心!

出了問題,老闆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

這決對是好事.

我肯定.

    2會員
    922內容數
    在家是爸爸,工作是Mars,山上是當歸。 記錄自己走過的路,作過的夢,擁有過的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的記憶的延續 的其他內容
    開箱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沒有三兩三,別上五分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聯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期六下午的感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及感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8 hours off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avatar
    林文欣
    2023-07-03
    世界因你而改變生活在這個紛紛擾擾的時代,每天在新聞媒體版面上,都能看到各種聳動的新聞內容,不用說當然大部份都是偏向負面的,像是各種生態浩劫、社會動盪、政治腐敗、嚴重時甚至有引發國際之間戰爭的可能都有。 而當看到這些新聞除了悲傷難過的情緒之外,剩下來的就是滿滿的無力感,一種不知道如何是好,想改善也無從做起的感覺,相
    Thumbnail
    avatar
    LoveFeeling
    2023-07-02
    ChatyN 以語音為核心,虛擬世界中的真實體驗ChatyN ,一款結合 GameFi + SocialFi 特色的 Web3 社交娛樂平台,在虛擬世界第一個有效實現社交賺取收益的區塊鏈項目。 用戶裝備 dNFT 生成DID (去中心化身分)、通過平台上的各種服務收集數據建立社交圖譜,並且可以在各種平台功能如語音聊天、社群貼文、遊戲等過程中獲取遊
    Thumbnail
    avatar
    ChatyN
    2023-05-25
    世界對你不夠溫柔 因為它相信你夠堅強世界很殘酷,總無情的磨練著我們。 生活或許時常颳風下雨,但要相信自己能夠撐到最後,欣賞那雨過天晴的彩虹。
    Thumbnail
    avatar
    小孩子
    2022-09-24
    因為你 這世界變得更美好因為你,這世界變得更美好! 世界上每一個"你"都非常重要,都是最珍貴的!我們都是最珍貴的! 感恩自己  相信自己 隨時隨地,幫自己按讚!
    Thumbnail
    avatar
    piZa婆婆
    2022-05-11
    因為你,我開始喜歡你說的那個世界 如果體育白癡如我可以因為《灌籃高手》愛上籃球,那麼用對方法,也許能讓本與文學絕緣的學生們,稍稍拉近與國文課的距離。 「因為你的課,我開始喜歡你說的那個世界。」 當學生如此回饋,我感到無限欣喜;這是我的初衷,也是我的動力。
    Thumbnail
    avatar
    羊咩老師的追劇國文課
    2022-02-07
    無差別愛人.我的世界因為妳而改變房間的窗戶透進早上的晨光,有許多的灰塵在晨光下飄浮著。房間裡的擺設都沒有動過,保持著像媽媽隨時都可以回來住的一樣…
    Thumbnail
    avatar
    小本的活頁簿日常
    2021-11-14
    若你常感世界灰暗,那是因為你有顆非常柔軟的心如果我不能接受「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這樣」, 如果我會因著看到「弱肉強食的職場」而感到難受; 或許不是因為我太脆弱,也不是因為我還不「成熟」。 我漸漸地覺得,其實正是因為自己內在有顆非常柔軟的心。 世界雖然有時灰灰的,但我們也能各自以自己最柔軟的部分,讓這個世界的灰,被和煦的鵝黃色覆蓋。
    Thumbnail
    avatar
    角落星
    2021-09-15
    <p>【語錄系故事集】我的世界,曾因你而喧囂鬧騰 ; 然你走後,又恍若外太空寂靜無聲。</p> 那是在分手約莫十一個月之後。 久疏問候的見面,他正襟危坐地理了理衣領,手掌有些潮溼。 「今天是最後一次見她吧!」他想。 她生日的前兩天。 真希望能幫她慶祝⋯⋯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8-03-05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2-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