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  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七○○    


我允許自己可以後悔,

可以擁有一皮箱的秘密,

剛剛好地讓我有點重量,

剛剛好地讓我拖著出發,

隨著旅行,不重要的秘密,

會脫落再脫落,回歸大地。


我允許自己有新的秘密,

也可以再有新的後悔,

於是新的盼望終於再度降臨。

    83會員
    958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因為我們不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ar Talk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賣 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說只是假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對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是藉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絲盼望在城市忙碌匆匆過 是否 已空白迷了路 或許 只是焦慮時間流轉 漸漸冷淡,渺小的心 拼了命的隱匿 光影漂流 帶一絲盼望
    Thumbnail
    avatar
    吐舌頭的羊
    2024-02-21
    盼望帶著新的樂章 為你輕輕彈奏希望之歌 因為有夢 苦澀也變得甘甜 因為有夢 貧瘠的土地 將報以繁花 願 吹笛者漢斯 引那如鼠一般的黑 舞蹈起來 夢遊似的在每個月圓 舞起了希望 灰色的黎明之光 將匯聚在那笑意的眼睛 透過晶瑩的淚 掀起希望 一直相信 繁星將幻化成光明之手
    Thumbnail
    avatar
    kite
    2023-09-21
    我的盼望之所在最近幾天,我的幻覺(包含幻聽等等)症狀變本加厲,每下愈況。不舒服的程度,已經到了我想師法詩篇作者的語言咒詛人了。「什麼?」你問道,詩篇和咒詛人是同一件事嗎?當然不是,但詩篇是將自己敞露在上帝面前的文體,因此詩篇作者以或溫婉或強烈的語氣要求上帝替自己伸冤,想來也不是多麼難理解的事。 我的幻覺已經嚴重
    avatar
    羅珊
    2023-07-26
    盼望 親愛的   我   想問問你     你   為什麼在人海中   流浪   許多人   的手上掛著韁繩   而你卻遠遠      眺   望      你是害怕被   剃掉象徵自由的   翅膀   還是害怕被   拔除代表純真的   獨角      但是你忘了啊 忘了啊   你   從
    avatar
    Justine
    2022-12-03
    盼望看著星星, 盼望著你。 再次重逢時, 星星必然存在。 永不熄滅。
    avatar
    Cheega
    2022-05-08
    我的盼望之所在最近幾天,我的幻覺(包含幻聽等等)症狀變本加厲,每下愈況。不舒服的程度,已經到了我想師法詩篇作者的語言咒詛人了。「什麼?」你問道,詩篇和咒詛人是同一件事嗎?當然不是,但詩篇是將自己敞露在上帝面前的文體,因此詩篇作者以或溫婉或強烈的語氣要求上帝替自己伸冤,想來也不是多麼難理解的事。 我的幻覺已經嚴重到
    avatar
    羅珊
    2021-03-07
    永生的盼望「人從哪裡來?要往哪裡去?」是哲學家窮盡一生探討的問題。基督信仰將這兩個問題回答得很清楚:人類是造物主創造的,死後要回到神那裡,各人要向神交帳。 有一句經文許多還沒信主的朋友或許聽過:「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祂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約翰福音 3:16)下一節說:「因為神差
    avatar
    羅珊
    2020-09-13
    盼望46個字 平凡的盼望 或許明天的烈日依舊 但我仍期望 明天的月光 還有沙 會改變
    Thumbnail
    avatar
    黑咖啡
    2019-10-19
    遺落的盼望沒有盼望的日子裡,對任何事情都感覺無力。 「眼光轉變,結果就不一樣了。」 他從一旁帶著信心,甚至散發耀眼光芒地說。
    Thumbnail
    avatar
    Gemma
    2019-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