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態顯現面對祂們的反思〕

2024/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玄學論與無神論的人生觀點差異
是對自我心靈的解讀及行徑
有截然不同的人生歷程


仙神佛的玄學影響人生心態

除了心靈寄託的基本成因

更積極正向是有益於心靈的培養

效法仙神佛的無懼神聖精神

更有能量積極的面對實現人生價值


鬼魔的玄學效應

則是警惕心不生恐懼怨懟貪婪心

讓心靈能更有力量面對

人生無法預知的情境

也避免發生任何不該的設限及阻礙


什麼人會一生無神論

並非一路順遂的人

而是自幼遇困境重重

無人相助全靠自我強大意志

努力不懈的艱辛耕耘

天賦機智突破一一重圍

安然無恙渡過至餘生

萬事掌握人生了無遺憾


世上畢竟後者寥寥無幾
這也是為何敬鬼神似乎是世界文化之重
不同在於形式及崇拜或效法心態差異♡


58會員
152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