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現今世界上不同的靈性修練體系

閱讀時間約 26 分鐘

結論說在開頭:不管是哪一種宗教體系,只要是打從內心深處贊同的,你是經由獨立思考、自主意識,並打從心裡認為自己的選擇是最適合自己的,那就足夠了。那麼你接受的修練體系就是適合你的,任何宗教都沒有高低貴賤以及上下階級之分。

raw-image




淺談現今世界上不同的修練體系

我一開始先接受台灣民俗道教宮廟的修練體系,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經驗,華人的信仰有時候會建立在貶抑其他宗教上而抬高自己的身價?我也曾經偏信宮廟領導人對於佛教信仰的貶抑說詞,甚至還說出佛教就是在抄襲道教的一個存在(罔顧真實歷史就是騙騙剛出社會,沒讀太多書的我XD)。

離開宮廟前後,我已經在接觸宗教歷史,當時宮廟領導人出一個題目是:何謂道教? 

那時候還小,我超級認真的翻閱經典(郭店楚墓出土的文物之類的),一直搖擺不定要怎麼寫出來,因為道教並沒有明確什麼時候出現的日子,跟印度傳過來的佛教不一樣(佛教則是站在婆羅門的肩膀上延伸出來的), 認真來說,在漢朝佛教傳進來時,當時道教還沒有一個系統性的主要發展,當時中國在地的巫師看到佛教有大量的教化民眾的經書,才想說要編經書出來(就是最早的降乩鸞文經書…所以佛經都是用如是我聞,弟子把自己所見的記錄下來為開頭…但是道經不一定…順帶一提符文系統一開始是模仿天上星辰的形狀布置,後面又受到更多的印度文化跟本土文化結合,而發展出來的,中國文化吸收印度文化融合易經、天干、地,獨特系統的命理占星等等,中國道教的山神五嶽大帝之首,也是陰間的統治神之一泰山府君,融合了印度文化影響變成十八層地獄其中一位府君,也是從古印度婆羅門教、印度教那落迦與佛教地獄吸收過來的概念,繼而演變為道教與民間信仰所謂的地府。

諸如此類很多文化融合的結果,刺激中國的道士要對抗外來文化,也在那個過程中吸收了很多….所以何謂道教,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很大議題…結果團體中有一位通篇寫了讚賞領導者怎麼教導我們的文章,就立刻被大家奉為年度最佳佳作,領導人還一臉嘲諷對我說:這就是我要的,說我真的想太多了,想想那時候…我真的想太多了,原來只是要那種文章,那種題目我以為要抱著研究所做論文的心態下去寫,真的是我想太多了阿…

回到我們的主題,不同文化和宗教背景下的靈性修練體系,都是希望解答世人,我們為何而來?為什麼在這的人生哲理問題,例如:

在印度教的文獻中,如《奧義書》和其他吠陀文獻,常常強調達到一種超越個人自我的寧靜狀態,這種狀態被認為是靈魂與宇宙統一本質的合一。舉”常住寂靜”這個例子,這個概念可能涉及達到一種超越日常心理活動和感官經驗的內在靜謐狀態,這種狀態通常被描述為一種持續的、不變的和深遠的內在寧靜。這是一種終結所有痛苦的狀態,意味著完全的內在平靜和覺悟。超越一切執著、願望和個人自我,實現一種超越生成和滅亡的永恆存在。在於追求一種深層的內在和平和覺悟。目的是超越物質世界的限制,達到精神上的自由和解放。

印度的瑜伽哲學不僅關注身體的健康,更重視透過冥想和呼吸控制達到心靈的覺醒。

在西方,基督教的祈禱和冥想也被視為與神建立更深連結的工具。

如今,現代心理學和新時代運動也提供了靈性成長的新途徑。這些方法往往結合了傳統信仰和現代科學的元素,旨在幫助個體解放內在潛能,如正念冥想和能量治療等。這些實踐不僅被視為身心健康的途徑,也是探索自我和宇宙的方式。

而新時代靈性概念,例如:”一的法則”,相信宇宙統一性,認為所有事物都是一體的,宇宙中的每一部分都與整體相連。宇宙存在多個維度,每個維度都有其獨特的意識形態和存在方式。重視個體靈魂的進化過程,通過學習和實踐提升至更高的意識層級。鼓勵服務於他人作為靈性進化的一部分,認為幫助他人就是幫助自己;靈魂藍圖(Soul Blueprint),每個人獨特的靈魂計劃或目的。一個人在地球上的生命目標,以及他們靈魂的獨特特質和課題。

根據這理論,每個人的靈魂在投生前就已經設定了一系列的目標和挑戰,這些目標和挑戰旨在促進其個人和靈性的成長。一些靈性導師或治療師可能會提供靈魂藍圖讀取服務,通過這些服務,個人可以更好地了解自己的生命目標、靈魂課題以及如何更有效地達成個人的靈性和生活目標。 例如:靈魂A與B互相協定,B必須背叛A,讓A達到某種程度的成長。

靈魂藍圖(Soul Blueprint)是三波志願者作者朵洛莉絲延伸出來的。節錄自三波志願者的書中內容:

朵洛莉絲發現三波段的過程:

朵洛莉絲在剛開始透過前世療法進行探究時,沒想過自己會發現人們在地球以外的生活記憶,畢竟地球是我們所知的一切。

信念體系在過去四十年間不斷地延伸、擴大。隨著工作的進展,朵洛莉絲在得到有關地球生命初始的大量資訊。她被告知現在是出現這些知識的時候了。我們正進入一個新的世界,一個新的次元,在那裡,這些資料的價值將被領會和運用。

朵洛莉絲在工作的時候聽過許多一切都是由能量組成,形體和形式端視頻率與振動而定,能量不死;它只會改變的說法。她被告知地球正在改變她的振動和頻率,並準備要升入新的次元。

我們的周遭一直都有無數的次元。我們看不到是因為當它們的振動加快,便超越了人類的視力範圍,對我們而言,它們就如同隱形。人類現在正要轉移到新的次元,而這個過程很快就要到達頂點,所以能多瞭解次元的轉換至關緊要。

地球是一所供我們學習課程的學校,但她不是唯一的一所。你曾經在別的星球居住過,曾經在別的次元中生活。你做過許許多多你甚至無法想像的事。過去幾年和我合作的許多個案,都曾回溯到自己是光體而且活在一種至福狀態的時候。他們原本沒有理由要進入地球的密度和負面,他們是志願在這個時候來協助人類和地球。我認為我遇到的這些新來地球者的靈魂有三波段。他們之所以在這個時候前來,是因為絕大多數在這裡累世生活的人已深陷業力而沒有進步。他們已經看不見自己活在地球的目的。

朵洛莉絲將其分為三波段

分成三個波段來到地球的靈魂有雙重目的:一是改變地球的能量,以避免發生大災難;二是提升人類的能量,好讓我們能與地球一起提升至下一個次元。在成百上千個催眠療程期間,朵洛莉絲開始估計三波段靈魂的大約年紀。他們都對自己這世的生命有同樣的說法,在催眠時也都回到同樣的情況。因此我粗略地依據他們現在的年齡將他們分類。

第一波段的靈魂現在大約四十多歲到六十出頭(生於一九四○年代末原子彈爆炸之後),他們是最難適應地球的一批。他們不喜歡這個世界的暴力和醜陋,他們很想回「家」──即使他們的意識並不知道「家」在哪裡。情緒令他們不安,甚至會癱瘓他們,使他們不知所措。尤其是憤怒和仇恨之類的強烈情緒。置身在表達這些強烈情緒的人身邊,他們會無法應付。這些情緒對他們造成戲劇性的影響,就好像情緒對他們來說很陌生。他們習慣於平靜和愛,因為那是他們在自己的來處所體驗到的,所以面對其他情緒時很不習慣。即使這些人過著很好的生活,有充滿愛的家庭和一份好工作,許多人仍試圖自殺。表面上看來沒有合乎邏輯的理由,但他們就是如此不開心,他們不想待在這裡。

第二波段的靈魂現在大約是年近三十和三十多歲。他們普遍說來不太起眼,人生過得也沒有那麼辛苦,他們一般專注在幫助他人,不造業。他們被描述為天線、信標、燈塔、發電機、能量管道。他們帶著能夠影響他人的獨特能量來到地球,他們什麼都不用做,只要待在這裡,便能對其他人有很大影響。我被告知,他們只要走過一個擁擠的購物商場或雜貨店,能量就能影響到和他們有接觸的人。

第三波段的是新小孩,其中有許多人現在正值青少年階段。他們帶著所有必需的知識來到地球,這些都在他們的下意識層面。為了適應新的振動和頻率,地球上每個人的DNA現在正在改變,但這些新小孩的基因已經是不同的,被調整了。他們已做好前行的準備,不會有什麼困難。當然,許多這樣的孩子在校都被誤解,令人難過的是必須用藥。這些孩子並沒有問題。他們只是更先進,而且在不同的頻率運作。因為他們太聰明了,在學校很容易就覺得無聊。我被告知他們需要挑戰才能維持對事情的興趣。這群孩子被稱為「世界的希望」。其中有些只有九或十歲,卻已經從大學畢業。而令人讚嘆的是,他們正以幫助世界孩童為宗旨成立組織。 相應於靈魂藍圖及三波志願者延伸出來的”胎內記憶”,即幼兒聲稱能夠回憶起胎兒時期甚至更早前的記憶,是一個相對較新的研究領域,並且在心理學和神秘學中引起了關注。這種現象的研究和討論主要始於20世紀後半葉。

1980年代和1990年代,隨著新時代運動的興起,更多涉及意識、記憶和心理狀態的探索開始進入主流。在這個時期,一些治療師開始使用回溯療法(包括催眠等技術),試圖讓人們接觸和處理那些根植於早期甚至胎兒階段的經歷。這些療法中的一部分包括了胎內記憶的探索。

然而,關於胎內記憶的科學證據仍然是有限的,這類記憶的真實性和準確性在學術界中依然是一個具有爭議的話題。一些專家認為所謂的胎內記憶可能是後天創建的幻覺或是心理建構,而不是真正的記憶。不過,這個領域的探索仍在繼續,隨著心理學和神經科學的進步,未來可能會有更多的發現。

概說一下現行的靈性修練體系的發展與大致發展,他們都沒有好或不好,接著談談天道女神教的靈性修練系統怎麼出現的,查長老會創立一個沒有領導者的宗教,是因為不想要區分上下階級制度,頂多就是先進來的是長老可以帶一下新人這樣,完全不追求靈通、神蹟、起乩、法會儀式等所有儀式,處理祖先問題、詛咒等負面事件一律寫懺悔文、賠償文處理,教規也是主打一個面對自我、做自己,沒有任何膜拜的概念,並且要求在信仰任何一個教義、概念,一定要有自主意識、獨立思考,完全評估分析在投入身心靈,而不是僅憑熱血上頭就衝了。

這邊分享一篇新聞:

紀錄片《不能說的童年》,講述導演歐斐克的童年時期大多在印度的秘教團體度過,為了「真理」,他們被教導要信奉上師,一切行徑不得對外公開,戒慎恐懼地嚴守秘密長達20年。歐斐克成年後離開了道場,接受長達7年的心理治療,他鼓起勇氣踏上追索之旅,尋找曾共處靈修營的友人,討論彼此被禁談的童年回憶,並質問虔誠的父母對過去的看法。

映後論壇以《家長帶孩子信教,要經過孩子同意嗎?》為題,由精神科醫師鄧惠文主持,邀請作家索非亞、獨立出版作家瑪夏、法鼓文理學院佛教系主任鄧偉仁、輔大宗教系助理教授陳玫妏,與多名公民來賓共同思辯,當宗教信仰對一個人的價值觀與世界觀影響甚鉅,家長帶著孩子進入宗教團體時,是否該經過未成年子女的同意。

導演歐斐克藉由拍攝《不能說的童年》進行深刻地自我反省,同時也批判過往,跟隨父母參與高度封閉的秘教團體對他的人生帶來巨大衝擊,可說是充滿創傷。 電影中,歐斐克當年在道場的同儕提到:「不合理的教條導致孩子們長大後難以和人建立連結。」 索非亞深有同感地分享在宮廟成長的經歷,她說自己從小下課後就得到宮廟報到,所謂的陰陽眼有人說是福報,更曾被說因此就該去償還以前的罪業,當初帶她走入宮廟的是「我是在保護你,沒出來濟世救人就會有危險」的宗教觀念。 索非亞特別感謝父母勇敢地幫助與支持,也笑說:「好佳哉(還好)我有念大學!有機會看到各種人生的樣貌,才發現原來不是每個人回家就要去廟裡幫忙做事,要不然會有報應。」更透露自己是直到看見《通靈少女》女主角郭書瑤為戲模仿她的那一刻,才開啟了她探索過去、學習重視自我感受的過程;瑪夏則感嘆,因母親篤信宗教,從小被灌輸「因果輪迴」的觀念引發他思考宗教對人的影響,「我被一個價值觀入侵到我的生活,所以我試著去理解他。」 「在宗教、自由、父母的教養權,以及人的自主權當中,該如何從各面向去劃分界線是值得深思的問題。」

我以前的宗教體驗與歐導童年參加高度封閉的秘教團體,有幾分相似,同時如索菲亞遭遇到的代天之名,真行使洗腦及壓榨免費付出能力的狀態(對…我沒有收一分錢用自己的靈通能力協助宮廟的,完全沒拿過紅)一樣,也是被騙說一定要幫助別人,否則上天會處罰你,但是離開後如索菲亞一樣,索菲亞書中有一情節,索菲亞想再回原本宮廟談談,但是卻被當成中邪的人處理,可能也是這段讓我警惕到…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就是不能回去原宮廟了,身陷在那種非常迷的狀態下,感覺我會被鯊魚劍打(我覺得87%可能性很大),與索菲亞相似,離開宮廟後增加了很多閱歷,才發現也不盡然是如此。

在決心創立天道女神教前,我觀察到,不分男女都會用自己通靈能力大搞男女性關係,也看過拿來利用賺錢的,剛離開宮廟,我也試圖接過一些宮廟案件,用自己的能力試圖協助別人,但我發現沒有人可以真正幫助到另一個人,當我們試圖幫助他人時,我注意到,每個人的內心世界都是獨一無二的,充滿了個人的感受和經歷。

因此,即便我們懷著最好的意圖提供支持和指導,真正的改變和成長還是需要來自於個人內部的啟發和努力。

就算我擁有閱讀阿卡西紀錄、化解詛咒的能力、畫符去煞、能幫忙協助與亡人溝通、預見未來多重不同發展等等的能力,這些只能算是提供資訊而已,真正想通的還是要當事人自己,否則我說再多也只是在”講故事”而已。

每個人的心靈都是一座僅有自己能夠探索的神秘島嶼。我們可以坐在岸上,給予指引和鼓勵,但最終的旅程,必須由他們自己踏上。這是一段深度個人化的內在旅程,我們可以為他們點燃一盞燈,照亮前路,卻無法替他們走過。

這不僅是對自我責任的認識,也是對個人獨特性的尊重。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節奏和時刻,需要面對和解決內心的問題。當我意識到這一點,我會變得更加謙卑,不再企圖強加我的理解或是強勢介入決定,更不是通靈以“神”之名強令對方屈服,將選擇權交給對方,甚至我也不一定會出手幫助了(只是觀察)。

在這一過程中,最深刻的洞見往往來自於個人的自我啟示,這種啟示深藏於每個人的心靈深處,等待著在恰當的時刻展現出來,我也只不過是凡夫俗子。

這世界就算沒有我的靈能力,不需要時刻逼迫自己去幫助他人時,世界仍然正常運行著,沒有什麼世界非我不可,就算是”帶天命”、”有靈通”的人們也沒有必要去做那些事情,我在紅塵俗世依舊打混的很好,甚至也頓悟出日常即是心的修行,逐漸我想完全放下靈通這件事情。

在三魂人事件中,就是因為我深陷“帶天命之人”一定非得介入處理不可的情結,我自己覺得是在執行宮廟領導者對我的教誨(長期洗腦下),我當時被教育”帶天命”的人就是見有不平順要立刻拔刀相助(其實就是雞婆),諸如要眼色很好,讀到別人未說出口的困難、急公好義、樂於佈施等等自我犧牲的觀點,那時候我沒有徵得當事者同意就幫忙,最後解決事情後當然也沒得到感謝,還被對方身上的因果業力纏一陣子,當我衰到極致時,跟索非亞曾經在節目上的感受一樣,這個能力並沒有為我帶來任何成就、好處,別人只想利用這種能力牟取利益而已,甚至也遇過只想聽自己要聽的癡男癡女,也有過說出大實話還被指著鼻子怒罵過,然後再一次又對人性失望後我決定不再使用我的能力(眼通、耳通)幫助別人(神通難抵業力)了,還眼睜睜看著其他通靈者被虛無世界的靈訊作假、干擾到憂鬱症發作(吃藥程度),當時的創教契機是我問我自己…我會不會…也活在被那些虛無世界的靈訊所包裝的一切假造所包圍?我所感知到一切是真的嗎?會不會也如我那位憂鬱症發作的朋友一樣,其實也是被那些靈界訊息耍得團團轉?

我試圖要釐清這一切但意外來的很快,我聽到有生以來第一場辱罵聲音,我可以看到有一個女性的靈用猙獰的臉正在謾罵我(眼通、耳通),一開始我以為是我出現錯覺了,但是,那個罵聲不止,我花了2-3年的時間不斷追查(翻查阿卡西紀錄)才發現一切有形的修練法門,如果盲目相信則有可能為假,但如果願意面對實像的痛苦則可能假中帶真,宇宙中一切訴諸有形的法門,都可能是假假真真,混淆一起難辨真假,這時候我突然發現:如果我在使用以前的思路(宮廟教我的那些修練體系)繼續處理那些靈性的事情,恐怕也會一樣深陷憂鬱、躁鬱的症狀(剛處理完三魂人事件就有些微徵兆了),最終我整理出這個世界有一個統治階級(下棋者),在操控我們一般人(棋子),一般人就是棋盤上的棋子,統治階級(也包含那些無形的靈體)就是下棋的人,而後面還有如幽靈般的操控者(更高階的靈體),操控者或是下棋者可能會設置一連串複雜的人、事、物,負面攻擊、事件就會如連鎖反應一樣,一環扣一環的產生更多的化學反應務必讓事件中的每個人一定要被負面情緒所控制,接著各種打擊使我們失去自信挫折、失望、慾望無法被滿足、崩潰、黑化、怨天尤人,打擊自我認知,漸漸對自己失去信心,失去自我意志開始被植入負面的種子。

raw-image





這個失去自我意志的人靈魂以及潛意識就被植入很多"負面情緒”的種子,就像是植入木馬程式,操控者或是下棋者不需要花更多力氣,只要有一點風吹馬動那些被植入種子的人就能被控制,我們變成習慣負面的思考,被刻意的安排人事物過來打擊我們,不斷的重複、不斷的加強負面能量,之後執棋手及背後的操控者,就不需要多做什麼,你就能自己負面思考了,然後吸引負面的事情過來。

我當時在團體中也是這樣,被控制、害怕被討厭、不斷討好別人,我的慾望是希望別人喜歡我、認同我,但是背後操控的那些靈體會加深宮廟裡的人對我的忌諱、厭惡,直到我不在意別人究竟喜不喜歡我,我才鼓起勇氣離開,後來我再也沒有滿足過這個慾望,在內心裡我認知到自己有這種討好型的人格但我會告訴自己不需要被欲望牽著走(放下),背後的操控者或是下棋者會這樣做是因為人類在極度激烈情緒下,會產生能量,而這是他們視為美食的的存在(也吞食慾望)。

這些操控世界的靈體們(這個世界除了人死亡後產生的殘魂外,還具有相當智慧的靈體,但這些靈體不是每位都對人類具有善意),最討厭有自主意識獨立思考的人,這類具黑暗心思、喜歡操控人們的靈體(有時候只要自稱靈魂導師、守護天使、守護神就能被人類無條件接受)其實幾乎佔據我們所處的維度(人類實在太好騙、遍地都是”食物”XD),我就感覺…怎麼我之前在宮廟坐的那些事情好像是幫凶…?(藉由展現神蹟鞏固信徒的信仰,但不見得那套理論可以讓信徒真的了解生命本質,讓浮躁的心平靜下來…)。

這些操控世界的靈體們(背後的操控者或是下棋者)最討厭想要追查事實自主、正面、自我激勵的人,那些靈體會派出很多屬下(也是靈體)攻擊我們這些隱約不對勁的人,可能讓你感覺常常疲倦、越容易遇到小人、找到的工作都是金玉敗絮的、遇到的人前恭後倨,派來的靈體也會發出通身金光(佛教故事中魔假扮佛的故事很多),打算迷惑我…

當時我將所有靠近我的靈體一律”拆解”(靈體是由更小的分子結構組成,斬斷連結就可以拆開來了),拆解後我就能知道對方的來意,後來我採取見佛殺佛的原則,每一次來找我的靈體都會被我”拆分”,同時我也挑戰那些靈帶給我的所有概念。

會開口用一些很陳舊的傳統想法來勸阻我,就像是面對你爺奶一樣,

突破僵化的概念,漸漸的我發現事物本質,有些”實相”並非我們不想看而是不能看也不給我們看(方便管控),就算我”拆分”那些靈體搜尋”靈訊”都未必是真的,對於世間萬物我逐漸放下執著,包容一切的可能性,一開始那些”靈體”會用坊間”帶天命”的勸說說法試圖說服我,我當時就問:如果我真的幫助別人業力算我的還是你會幫我扛?

然後那些”靈體”會惱羞說我太不禮貌,接著後續又一大堆”靈體”呼拉拉分不同時間、地點,一批又一批的過來說要替天行道,各種威脅、說要修理的,有的說要讓我失去小孩(當時結婚已生)的就被我問說:那你們這樣把無辜之人拖下水,因果業力怎麼算?最後也是不了了之。

還有說要讓我先生出事的,我也是同樣一套邏輯下去。

那些”靈體”一直修理我,通常都是在工作上別人出問題牽連到我或是遇到小人,試圖逼我不得不走這條路,可是那些”靈體”只要一說不過我或是回答不出來,就會氣憤哇啦啦的攻擊我(也讓我長期睡眠不足、精神緊繃),這段日子很不好過,但我一直堅持到底(主要都體現在我的工作運上了),我就很好奇…他們這些”靈體”會不會有”疲倦”的一天…?(事實證明...會有"疲倦"的一天...)

當時我聽到一股清流之音來自”天道地球蓋亞(地球的聲音)”,她說她願意幫助我只要我把那些能量拆分獻祭給她就好(可能是看上我的拆解能力?),後來我與蓋亞合作一段時間,她確實如她所說的未曾給我任何”訓示”,也不曾想過要勸我”用靈通能力去幫助別人”,蓋亞跟我保持一定的距離,也給我很大空間,不會像那些”靈體”動不動就想鑽人家身體(沒有界線)。

我得知其實那些下棋手以及背後的統治勢力為了掠奪能量,所以必須以”神蹟”產生的現象攏絡一般人相信,他們吸附在人類的激烈情緒上,舉凡:信仰(極度興奮)、高傲(認為只有自家的法門最好,其它地位都低於自己信奉的宗教)、忌妒、紛爭、比較等等各種激烈情緒以此為食物。

我得知所有宗教一開始立意都很好,但那些教義可能只是觀測到宇宙的某個部分而不是全部,譬如說:生命藍圖中傷害你的人其實是被設計好的,為了讓你成長而故意傷害你,但這點無限上綱,我以前看過一本書,那位靈姓導師在序言就提到她有一個案例,被強暴也是她的學生的靈魂自己設下的課題…是有多不自信,所以才要設計這麼大的傷痛對付自己,逼迫自己成長??

靈魂藍圖概念中有提到選擇的家庭也多少要與自身原本來地球前就有的課題相關,或與家庭成員有緣分、需要平衡的能量,不是隨便要投生哪就去哪。 但其實這些會被背後的操控者或是下棋者(高階靈體們)為了自己內心的某塊利益而隨意調配出生地點、時間、父母安排等等,讓被操控者在起始點就落入他們的手中(高階靈體們)。

靈魂藍圖概念中說到當人生階段到了要發展事業或需要向外拓展時,需要適時安排貴人、人脈等資源的幫忙。

但其實是在特定的時間安排人過來打擊、攻擊被操控者,看起來是好的資源結果後面卻翻盤其實是惹上官司了,看起來是好的人脈結果關鍵時刻卻扯後腿的…等等,不勝枚舉。

地球上只要持續轉生輪迴那些背後的操控者或是下棋者(高階靈體們),舊友源源不斷的資源可用,被操控的人就像奶牛一樣,不斷的榨取自己心靈上的能量,產生各式各樣對她們來說非常美味的情緒,有朋友曾經問我過到底有沒有冥府…我說沒有…我只看到大家就像是被迷了一樣,朝某個地方前進(方向一致),旁邊是很像金色的芒草(跟電影陀地區魔人張家輝去找女主角地場景很像,只是更亮一點),接著一道光從天空中像是照X光一樣,大家就都去投胎了,跟老高說的補靈網(出自:【震撼】信息量太大,四十三分鐘講完這個世界所有的真相 | 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類似。

靈魂藍圖概念中又說到有時靈魂則會適當安排挫折和困境,去磨練自己人身的心性,學習圓融性格,帶來體悟與同理,地球是天魂的虛擬實境學校,讓靈體學習跟體驗一切,但有些我卻發現有設計太過明顯是為了折磨而折磨的人生劇本,至於三波志願者…當時那些”志願者”不清楚地球背後的操控者或是下棋者(高階靈體們)(不知這水有多深)等錯綜複雜的多角關係,”一頭熱血”給栽進來還脫離不了地球…結果被”地球實境”啪啪打臉(不適應地球爾虞我詐的生活),很多懷著滿腔助人熱心的高維度外星人也加入地球怨靈一員,逐漸被汙染了”純淨的靈體”,那些原神(”純淨的靈體”)在肉體死後,正常由地球能量產生的三魂七魄會散開回歸深淵,重新反哺天道地球蓋亞女神,原神(”純淨的靈體”)直接回到自己的原初之地(我個人看到正常是直接拋棄地球所有的存有回到自己靈魂出生之地),但是因為貪婪的那些背後的操控者或是下棋者(高階靈體們)地球本土勢力,設下重重陷阱,譬如:那些似是而非的大道理、詭辯式的教義希望你完全聽從、太多個人自主意見被挑戰就怒火沖天….等等

受傷那些原神(”純淨的靈體”)會將執念影響某一魂(通常是比較強大稱胎光)會留在死亡之地,譬如:反覆重現自殺場景等等,重新帶著怨氣轉世(補靈網無法洗淨情緒),但是三魂七魄散開後形成殘魂,少數才回到地球深淵一直消耗地球能量又沒有回收,導致天道地球蓋亞女神非常耗弱,導致需要發動免疫反應(人類角度:各種自然災害、地震、火災、海嘯、地球升溫、極端氣候…),重新刺激能量運轉…

”志願者”不清楚這裡的水深火熱前仆後繼的投入”拯救地球人”大行動,熱心沒有錯,善良沒有錯,但熱心過了頭對自己是負擔,善良過了頭只會被辜負利用。

1%覺醒的人靠學習加經驗,99%靠的是社會的千刀剮,成長是主動的過程,不碰個頭破血流,難以練出鋼筋鐵骨與其為他人好,不如尊重別人的獨立性,讓他們擁有自己的決策權和成長空間。

事事顧及他人感受,時時在意他人想法,結果整死自己又身心俱疲又被罵臭頭(三魂人事件也不是我第一次幫忙別人被罵臭頭),ㄞ…我看我朋友被”靈界朋友”騙耍的團團轉,也是被飆罵居心不良,後來想想就算他們已經走不出困局,我又能如何呢?

我時刻提醒自己不要介入他人的因果,我以為掏出所有真心就能得到喜歡,結果不是所有熱情都能換來善待。

生活中所有沒有底線的心軟,都只會讓對方覺得理所當然,那些不敢說出口的拒絕,無疑都在一次次壓縮自己的邊界,遲早有一天讓人不堪重負。

況且,真心給多了,會讓人習以為常,熱情太犯濫,會讓人慣性只想依賴,越是輕易答應別人的請求,也越難得到對方的感激,更別說三魂人事件是我自己急匆匆的兩肋拔刀相助,結果,被別人誤以為我要用通靈能力搞男女關係。

我終於體悟到不必對人有求必應,任何幫忙都不應當以忽視和委屈自己為前提,總把別人的感受放在自己之前的,註定不會長久,所以我被三魂人的家人,忘恩負義倒插我一把流言之刀,提早離開宮廟(其實我是感激他們搧風點火的)。

當時我被教育、洗腦的太顧及人情,結果反而被傷害,其實袖手旁觀不是冷漠,而是保全自己的智慧,一味遷就他人,做人不能心太軟,必要時心硬一點,考慮周全一些。

在善待自己的基礎上,與人為善,才能活得舒坦,過得自在,從此我放下我的助人情結(靈通能力只為自己而用),不再隨便介入他人因果,尊重他人選擇及命運了。

參見影片:

1.藍島:人死以後的世界,原來慾望和興趣才是那個世界同行的貨幣,而我們這個世界,其實是鏡子中的幻想?或者某種體驗?|自說自話的總裁會員頻道 2.二戰後外星人派出三波志願者!你是哪一波!? | 馬臉姐

3.古老預言:新的地球正在誕生,宇宙中有三波訪客已經來到了地球上【文昭思緒飛揚會員節目79期】

4.【震撼】信息量太大,四十三分鐘講完這個世界所有的真相 | 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

    0會員
    14內容數
    「啟動奇幻之旅,妤之聊聊帶你探索命運的神秘世界!」 探索命運的神秘迷離,我是妤之。追溯至2015年,我開始對八字命理產生濃厚興趣,並深入研究了塔羅、雷諾曼牌卡、夢境神諭卡、紫微斗數、易經八卦、六爻占等多種占卜工具。這不僅是一場占卜的冒險,更是尋找故事脈絡的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