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那麼三八

2024/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天都必須寫點什麼,這像在服藥。有時倒很慶幸自己還能這樣寫著,能寫出什麼我從沒有去預設,而今天的薑片粥也沒在我的期待當中,這樣講那鍋粥可能會不太高興。


一篇短文的完成,也不過是幾則發呆累加的時間而已。這段迷你的過程當中,慢慢將自己還給自己,將別人也還給別人,反潮的諸多念頭才能慢慢地乾燥。


今天的濕度已經高過我許多,風池、大椎,這兩位守門員異口同聲的說:「老子不幹了」,天氣就忽冷忽熱迎來了超標的工作量。別說他們了,我也迫不及待的想跟這個失常的世界分手。


從來的我都不諱言自己的不快樂。


寫到這兒,突然傳來隔壁棟某住戶既高昂又忿慨的罵聲,她說:「幾號幾樓的人是變態」,連講了好幾次。不知怎麼搞的,我覺得這就是一種很草根性的詼諧,呵,我笑了出來,覺得她非常有膽識,是女中豪傑啊。


(按讚,追蹤,開啟小"叮"噹 🤣)


而我一整天的不快樂,就因為這突然闖撞而來的劇情,得到不合乎常理的療癒。


難道這是神諭?在暗示我,我也應該打開窗戶,大聲的吼:「這個不知在三八幾點的世界真的很變態欸。」


後記:請不要模仿我的不當行徑,但,




23會員
74內容數
習慣以一首詩的光線,拂照著不輕不重的日常,不喜歡說大道理,卻喜歡將日子切碎,每一個碎片都住著一個海域,光處理這些其實就很忙很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