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離職第22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或許是因為閒來無事,所以想記錄一下。

日子沒甚麼特別,或許這才是最平淡的幸福。

雖然這麼說但是內心的壓力是一直都在,卻遲遲事情還沒明朗化,

而我們也只能痴痴的等與盼望一切會好轉的。

幸好還有人可以理解可以訴說這個感覺。


一個人在家的時間,有時會想時間好慢,但是不小心追個劇又要接小孩了。

最近也開始動起身運動了,之前工作太疲累回家只想耍懶。

畢竟女人不是在前往減肥的路上就是正在準備減肥的路上,即便我手裡拿者新貴派心裡還是想著減肥啊~(喂


一直以為我離職很久了,其實也才22天,你問我之後呢?

沒打算也算是有打算,只能靜待通知與消息,就暫時休息吧。

前先的日子太操勞了,我說工廠。


2024.05.22

6會員
9內容數
胡說八道轟隆隆.生活.記事.創作.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職場心情|你會以哪首歌曲代表自己的離職心境?離職道別信在職場中逐漸減少,可能是由於通訊媒介的多元化,或者人們對於收到這種信函的感受有所改變。這篇文章分享了作者對於收到道別信的一些情感與想法,以及用歌曲來代表離職心境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舒天藍地
2024-05-13
職場守則|離職後的真實心情以下內容是一位後輩離職後告訴我的故事,他說他離職後恢復到正常狀態,內心總是充滿平靜,放空的時候會思考很多之前不會注意到的事情,以下是我聊完天後,認為印象深刻的幾個地方,分享給各位參考。
Thumbnail
avatar
投行大叔
2024-04-13
心情 小塔拉的離職面談塔拉,一個七月份加入的工讀生,今天找我討論兩週後離職的申請。進一步詢問原因後,想不到竟是這裡的工作環境造成她備感壓力。經過縝密思考後已經做出了決定。 考研!而且想要拚台大! 這句話緩慢卻堅定地從她口中說出,這是她給我的理由。 但回想三個月前的面試中,當時的她表示大學畢業後將先就業,因為不曉得未來職
Thumbnail
avatar
Loeb的屁孩爸爸
2023-09-15
EP23:離職倒數2天,收拾心情與行李#離職倒數2天 #收拾心情與行李 今天終於從雲林出差回來 還沒喘口氣 馬不停蹄 又在收拾行李🧳 - 因為明天最後一天上班日 下班後就要立馬飛舊金山了✈️ - 我不是喜歡把行程排很滿的人 相反的我喜歡留白 因爲這樣才有空間 讓新的可能發生💫 - 但 這次很像一切都安排好的 最一開始
Thumbnail
avatar
畫畫之餘
2023-09-07
如何轉化心情,讓離開公職的不甘心化為轉職動力?提離職前,卡住我最久的,除了有對未來不確定的恐懼外,另一個強烈的情緒就是不甘心。當然我可以讓我的不甘心繼續蔓延,抱怨公職環境與埋怨主管,但那並不是我渴望活出的樣子。後來我選擇將不甘心的情緒,轉化為精進自己第二專長的動力,就這樣開啟了我的第二人生...
Thumbnail
avatar
小紅臉
2023-08-06
離職員工與變心情人竟有87%的共通性欲離職員工通常都會出現哪些徵兆,讓新手主管們可提前意識,提前渡己。
Thumbnail
avatar
量化實驗室
2023-04-23
想離職的心情 我到底該不該離職呢?會有想離職的心情,我相信一定是發生很多事才會萌生出這個想法。但想歸想,真正下定決心要離職,還是很困難啊!
Thumbnail
avatar
傑尼
2023-01-04
心靈隨筆|離開專職工作三天的心情與生活今天是沒有正職工作的第三天,早上起來準備去運動。由於有了第一天出門運動的經驗,這次準備齊全,擦了防曬與防蚊液,還戴了帽子,這下萬無一失了吧! 豈料,半路殺出程咬金,不小心驚動了女兒,我只好帶她出門,一起去運動囉! 這三天來的生活:充實過每分每秒 我充滿了活力,終於不是以前那個死樣子了!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2-08-03
離職心情:老子不幹社工了 社會工作者運用社會工作知識與技術於醫療衛生機構,從社會暨心理層面來評估並處理案主的問題,以醫療團隊之一份子共同協助病患及家屬排除醫療過程中之障礙,不但使疾病早日痊癒,病患達到身心平衡,並使因疾病而產生之各種社會問題得以解決,同時促進社區民眾健康。
Thumbnail
avatar
伊修卡
2021-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