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像在流水上寫字,當我們說浪漫寫浪漫時,浪漫已流到遠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們總是在追尋愛與浪漫,就像在流水上書寫字句,眨眼間,那個剛剛寫下的"愛"字就已隨波逐流而去,消失在遙遠的河床。


當我們終於體會到愛與浪漫的美好時,已不覺不知錯過了多少個春夏。待欲再三回味那甘甜的滋味,卻發現愛早已在指縫間流走,只留下幾粒斑駁的痕跡。


也許愛與浪漫就是這樣,既純淨又短暫,來去無蹤。就在我們意猶未盡、戀戀不捨時,它已悄然遠去,只餘回憶中的陣陣漣漪。


我們不斷在追逐愛與浪漫的腳步,並為之揮汗、流淚,卻又無可避免地與之錯身而過。但或許這就是愛的可貴之處,讓我們在一念片時之間感受到生命的絢爛無瑕。


就讓愛與浪漫自由地在流水中馳騁吧,任它在生命的河面上盪漾出道道漂亮的漣漪。即便稍縱即逝,依然值得我們為之心動、為之瘋狂。


謝謝晴雨老師給的靈感....

113會員
465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延延聊電影|《像高達一樣寂寞》|高達,你站在我們這邊嗎?《像高達一樣寂寞》找不到更寂寞的對手|院線電影《非常高達》的簡化對比《像高達一樣寂寞》的深入淺出,《像高達一樣寂寞》因而站上更高一層的位置,去窺探他影像之書內頁的私密紀錄,必須把握這次能夠好好認識高達的機會。「這是電影的召喚!」本片也保有了紀錄片導演的意志,而非一昧地崇拜這道永遠拍打著海岸的「新浪潮」,真正地讓高達成為不朽,也能夠好好與他道別了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3-12-14
我們在失去的假設中尋找日常的樣貌 I一場向死而生的旅程這一篇是記錄我近日參加南投毓繡美術館的活動,內容是podcaster尼爾、我非與毓繡美術館的合作,包含兩檔展覽、尼爾的live podcast以及美術館本身,在這邊做個人的回饋與想法反芻。
Thumbnail
avatar
就是那個光
2023-07-11
在我們面臨工作或是生活中的困難決擇時,你可曾向我們瞧不起的古聖先賢尋求答案?相信許多人從能夠作決擇時,便有不知該如何做選擇或茫茫然不知方向,或優柔寡斷不敢做任何決定的時候吧!請放慢你的心靈腳步,回頭看看我們慈悲的老祖宗--中華古聖先賢! 他們會告訴你答案--只要你願意相信他們的教導,並且應用於生活中!
Thumbnail
avatar
妙音
2023-02-17
我們就像在公園溜狗遇到其他狗狗和主人這週又做了動物實驗 下午有一組研究人員進來 還是學生?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2-04-08
作品美麗的地方是我們會有不同的感受,就像我們也在用不同的方式體會各自的人生2021年6月23日到2021年6月26日,綠光劇團限時免費線上播放的人間條件系列舞台劇第三集到第六集的心得分享與紀錄。
Thumbnail
avatar
Sofia 🌿 惠如
2021-09-23
我們就像一枚硬幣的兩面,永遠不會分離,但是,也永遠不會在一起1、你們有125個共同好友,是否要添加對方為好友。 2、我一直想從你的窗子裡看月亮。 3、原諒我孤陋寡聞,不知先生心裡一直有人。 4、因為喜歡你所以想藉著你的光去看看從未見過的世界。 5、願你熬過萬丈孤獨,藏的下心辰大海。 6、少年心動是仲夏夜的荒原,割不完燒不盡。長風一吹,野草就連了天。 7、我好
Thumbnail
avatar
PUI WING LI
2021-06-19
《天橋上的魔術師》EP05~06|我們都曾經在生命中等待魔術的出現,像等在惡夢中醒來的片刻我們都曾經在某些生命中難以跨越的苦痛裡掙扎著想要從惡夢裡醒來,但多有的都是經過時間的淡化而選擇慢慢的、輕輕的放下;我們都曾經想要掙脫時代替我們設下的限制,除了努力的對抗外,還得好好的活下去,等待從惡夢醒來的那一天,就可以笑著跟魔術師說:「我不用去九十九樓了!」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3-07
有一匹栗色馬,它日行千里長,我們把它套在雪橇上,就飛奔向前方。藝術與靈性 二○一九年提昇人心的聖誕慶典(六集之五) 2020-12-22 用語:English ,Cantonese Chinese ,Chinese(正體中文) 摘要 最後的節目是歡樂的舞蹈表演名為「聖誕鈴聲」,由悠樂(越南)同修演出。「叮叮噹,叮叮噹,鈴兒響叮噹。今晚滑雪多快樂,我們坐在雪橇上
Thumbnail
avatar
Vege Green
2020-12-24
地上的人們為何像星星一樣的疏遠?我在地鐵仰望星空<p>人群是星星,星星是人群。從不同的距離和方位來看,星星與星星之間,可以行影不離,也可以如參與商,永無相見之日。人與人之間的光年,不也流轉著那一幕幕名為「距離」的故事?</p>
Thumbnail
avatar
許 復 Harry
2017-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