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限維度詩集《觀察器物》

2024/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是寫詩的人,但有時覺得寫詩很有趣
raw-image


在一年多前,在方格子曾經辦了一個策展叫做「路上觀察」,為了這個主題開始試著寫像是詩的創作,當時就發表了約十幾篇不等的詩,在經過這些時間沉澱之後。想試著以「觀察器物」這個主題,發表一系列作品。然而「有限維度的創作」我認為是最有趣的,這樣才可以試著找尋到不一樣的頻段。

我試著讓這個主題滿足幾個原則:

  • 以第二人稱描寫,使用你/妳來描寫
  • 主題皆是路上有可能看到的非人物品
  • 全文行數總字數在450字元內(其實目的之後可以方便發在Threads)
  • 發佈時提供IG圖卡以及Reel版本(增加不同視覺感給不同客群)

想要看到不同主題的人也可以留言給我,加入這個沒有上限的Pool。另外我們以〈隧道〉這篇為範例提供IG貼文與Reels如下,有興趣的格友們也可以追蹤我的IG:

貼文
Reels
YT Shorts


目錄:

發表後會按照發表時間排序

3.6K會員
413內容數
販賣 懸疑、推理、科幻的日常小說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