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流動的年代,老娘說了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時尚F 」


為新片Love Lies Bleeding而替Rolling Stone 雜誌拍了一輯中性性欲的宣傳照之後⋯⋯ 英倫女星Kristen Stewart可以說徹底大解放;一改過往「暮光之城」裡楚楚可憐的清純模樣,而以直球對決的「性別模糊」宣告進入"壞女孩"的賞味期?


對外界對她這款毫不掩飾的渴求造型的評論,或是說三道四質疑性向的挑釁,Kristen一律老神在在地的回嗆:「F##k you」。



「老娘爽,干你屁事!」的性格大逆轉

⋯⋯各位埋單嗎?

#StephenColbert #性別流動 #RollingStone

    7會員
    75內容數
    致力「日子過到極致就是藝術」。 跑過20年新聞;編過6本雜誌;寫過5本著作。 緃橫圈內,如入無人之境;跨界多元,我說了就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特別股】EP26 — 投資特別股|流動性風險?特別股買不到也賣不掉?在前面25篇文章,我們已先介紹過不同特別股的種類,並且透過實際案例(台新己特、國喬特&中鋼特、新光金甲特/乙特、開發金乙特),跟各位讀者分享如何評估特別股的股價。在這篇文章中,將會分享投資實務中,在台灣交易所發行的特別股,是否實際上潛藏著流動性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放山G
    2023-12-20
    別讓性別限制我們的想像力在呂麗絲的臉書上學到,日本有位32歲男,Fumi君,過去的13年從未在公司上班,主要仰賴歷任女友的物質照顧,且已換了7任女友 (?!),分手原因通常是因為被求婚 (?!!),所以才結束關係。  詳情請逕行搜尋或直接看呂麗絲臉書。總之這是一個傳統軟飯男形象,但在現代其實行得通的生活模式/生涯規畫..
    Thumbnail
    avatar
    醜爸阿正
    2023-09-12
    香港男學生向平機會投訴 指校方禁男學生留長頭髮屬性別歧視 在2022年7月20日,來自東華三院黃芴南中學的男孩生林澤駿,在社交平台指出該校較早前勒令他剪去一把長髮,否則不能參與校內活動。稱有「性別焦慮」的林同學無奈之下剪去,及後他在社交平台Instagram公開此事,亦指出他已向平機會投訴黃芴南中學侵犯了性別平權,涉嫌性別歧視。 甚麼是性別? 校方回應
    Thumbnail
    avatar
    斐懿
    2022-07-25
    《特別的緣分:與劉興欽爺爺的點點滴滴》❥ 走讀劉興欽漫畫館 ❥ 傳遞心意的一封信 ❥ 期待已久的回信 ❥ lulu老師小結
    Thumbnail
    avatar
    Shininglife
    2022-05-24
    《性別工作平等法》草案通過-勞工「育嬰留停」權益大升級行政院於7月1日通過《性別工作平等法》部分條文及《就業保險法》第19-2條之修正草案,為使勞工安心養育子女,本次修正草案除增加產檢假天數,亦提升中小企業受僱勞工育兒上之工作彈性,並鼓勵父母應共同承擔養育責任,而刪除原先配偶須就業或父母不得同時請領育兒津貼之限制。
    Thumbnail
    avatar
    初律相談室
    2021-07-07
    性別教育教壞孩子?教學29年的國中老師這樣說⋯⋯2018年底,十個公投案之中,有一半是跟「同婚」、「性平」相關。 雖然我只是個已退休了的國中數學老師,但看到某些宗教團體,為了達成政治目的,不惜採用一些誤導、抹黑的手法,來混淆視聽。有個週末,我從台北到高雄去參加一個工作坊,在南下的普悠瑪自強號上,我寫下了一篇臉書動態。 沒料到,這篇臉書竟然有九千多
    Thumbnail
    avatar
    屘寶
    2019-11-30
    如何辨別基金的收益/風險/流動性?股票、基金、存款、債券等理財商品,其實都可以透過這個方法,輕鬆判斷出他的收益率與風險性。
    Thumbnail
    avatar
    小賈
    2018-05-24
    性別大補帖:我的性別我決定早在2006年,紐約同意讓市民一生一次選擇出生性別的變更,只要證明已用新的性別生活兩年,取得醫生和心衛專家證明當事人會終身維持新的性別,就可以申請更換?照顧弱勢,政府便民,從性別開始!希望當男當女,尊重孩子選擇。我的性別我決定!不用父母、醫生來決定!
    avatar
    王晧安
    2018-05-13
    性別大補帖:缺角的性別平等教育學生不僅存在於「學校」裡,同時也存在各家庭教育、社會教育機構裡,尤其各機構常開設講座、帶狀課程,大量學生接觸或長期於機構內受教育。各機構的陳設、常態性活動更需要含納性別平等教育的精神與教育內容。
    avatar
    王晧安
    2018-04-26
    性別大補帖:20歲性運者的淚水與感謝我出生在戒嚴解除的時代,出生後沒幾年,台灣就解嚴了。我不知道什麼叫做「沒有言論自由」,我不知道什麼叫做「女人受太多的教育是浪費國家資源」,我以為「國會議員打架是很平常的事」,我以為「媽媽喜歡去參加讀書會是很自然的事」,以為「男生本來就要分擔家務」,甚至以為「女性當國家副元首稀鬆平常」。
    avatar
    王晧安
    2018-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