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維多利亞】Pendray Inn and Tea House 英式下午茶推薦

2024/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冬天的維多利亞別有一番風味,不論什麼季節在這裡體驗一場優雅的英式下午茶,都是浪漫的代名詞。

位於維多利亞港口的 Pendray Inn and Tea House ,不僅是維多利亞港口邊一座標誌性建築,還保留著維多利亞時代的風格,經過精心翻修和維護,目前是一家兼具特色和精緻的旅館,並提供絕佳的英式下午茶體驗。

這裡的英式下午茶點心都非常精緻美味,有幾種不同的菜單可以選擇。我們品嚐的West coast afternoon tea中,最上層的甜點由清爽到甜口,循序漸進地讓胃口打開,其中檸檬小塔酸甜可口;來到中層點心,我最喜歡London Fog司康,不會乾硬的斯康,搭配上店家自製的莓果醬,口感和味道都達到了完美的平衡,搭配著熱茶非常舒心,最下層的鹹點部份,Crab & Potato Salad, Melted Cheddar這款鹹點,螃蟹味道配上巧達起司的鹹香,最讓我喜歡。整份餐點不僅鹹點美味,甜點和茶品也都很出色,整體用餐氛圍非常舒適。

坐在窗邊,一邊品嚐著精緻的下午茶,一邊欣賞窗外的花園景致,是一種難以言喻的放鬆和享受。Pendray Inn and Tea House不僅是品嚐英式下午茶的絕佳地點,其住宿體驗也同樣精緻,充滿古典浪漫的氛圍。不論是哪個季節造訪維多利亞,都非常推來薦這裡走訪一下唷。


店家資訊:

​店名:Pendray Inn and Tea House

地址:309 Belleville St., Victoria, BC V8V 1X2

★也歡迎大家前往我的IG或Facebook觀看圖文唷,有時會用短片呈現唷!

IG請搜尋 na_love_eat貪吃小娜

Facebook請搜尋 貪吃小娜

目前在加拿大溫哥華生活,所以分享溫哥華的食記與旅遊體驗,也透過漫談的方式與大家分享貪吃小娜我的各種時光。 我比較貪吃,所以分享食物居多,也歡迎大家跟我互動討論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