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斜槓像是愛情長跑一樣…沒有回頭路只有蜜月期…讀後感…

2024/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持之以恆太過僵硬,但是用蜜月期來做思考,會比較窩心一點。

我也算是小萌星,在斜槓這一部分裡面,畢竟我才維持兩三年期間,一開始則是拍攝開始,然後真的開始放到網路上則是兩三年間,我的微軟98電腦有放入很多影片,吃大閘蟹、我媽五月生日買了四次蛋糕、木頭椅子解體爸摔倒了…很多…而且更多時候屬於第一次辦理精障卡前拍攝,到了南投居住才開始放入網路上讓大家認識。

蜜月期的感覺就是有點黏又不會太黏,每天都是情話,每天都有很多的小驚喜或者就是貼心和硬板感情『紅粉知己』,倒是斜槓上就屬於這一區塊,很多人不知道新的詞彙如何用,但是我的觀點,就是輕點表示愛情長跑,重點表示蜜月期,要出軌很難,只因為隨時隨地都是把重心維持在這一項目標上面。

大概有六成吧!一天裡面。

我自己也算是一種跟斜槓做愛情長跑的模式,只因為常常腦袋被卡到,忽然出現笑點什麼的,就直接在照片標注或者影片內容做一系列搞怪文字,主要是很有趣,而且當有人要問有沒有什麼目前這個季節有的農作物時,我就會給予修改過的,然後大家就會樂一樂。


2會員
94內容數
家裡日常、就業經驗、親朋的問題訴說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