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父母向朋友一樣,也就是向上管理…

2024/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剛好看到這篇文章,讓我思考很久,如何才能述說目前情況…

把父母當成朋友,這個因該也不是短期有辦法實行的;我是精障生又是中度,我在吃藥這段時間,有舒緩病情,並且向上述說,也達到了父母屬於朋友一樣。

這個父母跟朋友一樣,屬於長期馬拉松競賽,要常常吸取外面經驗,磨合父母習慣話題,還有小抱怨自己難度問題,我是這樣過來的,所以慢慢的變成了,很多時候會找共同話題,或者迎合父母說話模式,主要最近爬向上管理的文章太多,所…看到父母跟朋友一樣,我才感覺,原來太精深的文章就在自己四周。

2會員
99內容數
家裡日常、就業經驗、親朋的問題訴說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