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都塞車,而且過年大家都搶著買貨,感想…

2024/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南投第一次遇到過年,連續一個禮拜年菜市場都塞車,然後黃昏市場的時候附近幾個停車場都停滿還交通管制,變成了進去很難出來很有很難的情況,很多人直接騎進去然後到後面開始就直接把車停在出入口,產生了很多出入口有很多管到裡面的車就是塞然後面出入口很小…

第一次遇到過年這種狀況,而且也是第一次在南投過年,變成了很多新鮮事,而且我去其他五金行的時候有發現到裡面的人也在採買,我看到我看到很多的收銀員一直去補零錢跟百元大鈔,而且很多顧客買的東西最少就是水水電器材類跟飲料類之類的。

我也是第一次過年不清楚這邊過年其他地方就像風潮來襲一樣,水電就是阿伯阿母然後菜市場就是一整個家族的過去,然後很誇張的事很多人出手就是一兩千為或者就是直接跟老闆就是說你這個東西大概多少然後就直接湊個整數這樣,尤其是要五金行買買非的家電維修用品類的,我今我今天去才被嚇到而已而且很多人最少手上就是兩個籃子。

2會員
99內容數
家裡日常、就業經驗、親朋的問題訴說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