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過職前後,心思大不同…

2024/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委託社福單位找工作,因為最近有些事情發生,讓我想起連續上兩次的職前經驗。

這兩次職前經驗,主要是搬器具、打掃上課週邊環境、搬桌椅、上課做卡頓影片,並且分享考試重點複習、拜託借教室的單位清除螞蟻,到後面變成負責單位和助教給我一份協會舉辦拍照的活動,及上課喝到飽稍微有些感官不太好的飲品。

我不太懂向上管理和向下述說,但是經由社福單位最近這幾天探討觀察,我在兩次職前,因該有做向下和向下的方面模式,不然也不會很多時候會找我做很多事情「假的」,或者我自願去詢問幫助,而且我三個月時間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很少發生沖突,或者就是別人拉小圈圈時,會找我。

2會員
99內容數
家裡日常、就業經驗、親朋的問題訴說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