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法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拍

自拍


晚上學童放學時間,就是過客走出櫃台跟家長互動的時候,陪聊等待學童下樓回家,聊著聊著真是刷了過客的新三觀,該說每個家庭都有各自的相處模式°


我常常會跟一對一老師分享我聽到的,對於夫妻間的AA制,我們有家長出去吃飯,結帳時是在現場除以二的,我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會不會A到最後都沒感情了,還是現在的年輕人很習慣這樣的模式,其實只要彼此認同的相處模式都好°


過客家就我們三個人+愛貓小叮噹,錢部分也是各自管理,老公每個月會固定給過客一些家用,其餘就是過客自己來張羅,過客從來也不會去記帳,我的想法就是當下夠用就好,所以每個月都是月光族😂°反正我就不愛一個家庭每天為了錢在斤斤計較的那種感覺°


    145會員
    1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只是過客 的其他內容
    不合理的質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診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愛又恨的類固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切交託上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想法還在想,愛我嗎?無需用滿足自己的想法來面對我,你的想法充滿了慾望,傲慢獨霸占盡了一切,已分不清什麼是愛,由上帝來訴說真愛,誠信才有真愛,誠心的懺悔,承認自己的錯,上帝會原諒你,愛你的上帝。 想法其來有故,為何這麼想?你想怎樣?到底在想什麼?想是有原因的,表現的想法正說明了一切,想法可以很自私、
    Thumbnail
    avatar
    一夫
    2023-12-04
    想法選品店#016.潛藏的社會偏見ChatGPT是個好用的 AI 幫手,但是它的回答就一定都是正確的嗎 ? 本篇文章分享日本 THE BIG ISSUE 雜誌中的ChatGPT文章以及它所探討的無家者刻板印象,最後分享我對於ChatGPT工具的使用想法。
    Thumbnail
    avatar
    Slowly But Surely. 緩緩前行計劃
    2023-06-22
    想法想法
    Thumbnail
    avatar
    吳艾謙
    2021-12-28
    想法稍縱即逝,如何捕捉?找到自己偏好的、能快速吸收的資訊呈現類型。
    Thumbnail
    avatar
    哲學開箱文
    2020-12-08
    【想法】那麼近,那麼遠的友誼,值得讓你擁有一段友誼嗎?你認為友誼是什麼?是永固的友誼?是脆弱的友誼?還是平平淡淡的友誼?在這門課,你有什麼想法/感受呢?
    Thumbnail
    avatar
    小FUNG
    2020-09-11
    想法分享 - 20規下的滅歌走向寫作一直都是很麻煩的事情,寫戰報也是如此(嘆 劍盾剛上市就在找尋以前滅歌的榮光,不過發現很多19規的滅歌配置不是怕冷就是被拔Mega(對我就是在說你耿鬼)。   因此,你只要丟拉普、耿鬼、歌德小姐出場,對面八成就知道你想幹甚麼了,高級球以下的場次可能滅歌可以肆虐,不過到了大師級別大家對策就多了起來。
    Thumbnail
    avatar
    然勒唷
    2020-03-13
    想法和行動誰重要?你/妳覺得呢? 想法,好似一顆種子 行動,猶如一段成長 看到這,我問了問自己,誰重要? 沒錯, 在家的「家教」、在學校的「學教」、在社會的「社教」... 這些都一再地提醒,學習的重要,但是...你/妳的學習到底對生活幫助多少? 學習二字,是 — 萌生想法?還是確認行動? 沒有想法,則沒有出發點的建立; 沒有行
    avatar
    茶飲
    2020-01-24
    想法下雨天搭乘豐原客運回家, 車上的乘客擠得像沙丁魚。  在不耐中, 我突然覺得某個人的雨傘尖碰到了我的腳踝。 本想轉頭對那不知輕重的人還以顏色。 但車裡實在太擠了,根本無法轉身。 當車子搖晃時,那雨傘尖就刺得更重, 心中的怒火逐漸升高, 心想等一下非好好教訓對方一頓不可。 好不容易到了
    avatar
    林志文
    2019-12-22
    想法跨區,同溫相住所有問題的起點是價值觀,終點除了價值觀還有心中的底線,教育的主軸應是在找到屬於自己的價值觀和底線,各式方法不過是途徑,無須過於擔憂。
    Thumbnail
    avatar
    曾箏
    201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