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的同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貼紙:對環境有害物質

今天跟我一組的同事,偷偷的在我的背心上貼了這個“對環境有害物質”的貼紙,我竟然都沒有發現。

在大樓裡忙了一輪之後,等到要吃飯的時間,在販賣機前面操作的時候,因為玻璃的反射,我才看到背心上有這個貼紙。

我立馬想到兇手是誰,隨即拿著貼紙衝去休息室找他,我把貼紙黏在手指上,拿到他的面前晃了幾下,然後問他:”記得這個貼紙嗎?”

raw-image

”喔!miljöfarliga ämnen!(對環境有害物質)”他故作鎮定的回答,然後一臉壞笑(真是他@#$$)。

“我知道是你貼的!”我狠狠的捶了他的肩膀,順便把貼紙貼上去。

”你是什麼時候貼上去的?我怎麼都沒發現?”我問他。

”怎麼可能讓你知道!”他還很得意的這樣回答。

”006號,販賣機裡的巧克力。”我趁機開玩笑勒索他。

然後他無語的愣在那裡。說到買東西請客之類的,瑞典人的反應經常是“石化”。

”Sandra(他的太太)知道你那雙跑步鞋多少錢了嗎?”我故意這樣問他。

瞬間,休息室裡的同事爆出如雷的狂笑聲,然後有人附和說他們也要販賣機的巧克力。✌️😁

其實很感謝搞笑的同事,讓這幾天心情鬱悶、不想上班的我,暫且得到一點寬慰,分分秒秒不再難熬。

    6會員
    37內容數
    歡迎來到《北歐碎片》! 這裡是我的生活日誌,記錄著我在北歐的點點滴滴 ,從漫長的冬季到夏季的午夜陽光,我分享著生活中的片段,以文字為筆,捕捉每一個珍貴的時刻。 跟隨著我的筆跡,一起探索北歐的美麗與奧秘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北歐碎片 的其他內容
    哥特堡奇異記— 艾蓮娜與我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離婚之後- 男人的困境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滅菌人日誌 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Mossa: 青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磁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ost in the morning fores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幽默的界線幽默是一種智慧的展現,需要讀書、觀察和思考,而搞笑則只帶來笑聲卻沒有更多。幽默需要善意和寬容,結合了對生活的瞭解和展望,而搞笑則有可能傷害他人。文章探討了幽默與搞笑的界線,以及個人修養的重要性。
    Thumbnail
    avatar
    新石
    2024-01-25
    <Ken Robinson>幽默的教育傳教士Ken Robinson (1950~2020) 是我透過TED平台認識的第一位講者. 多年前他的演講是長久盤踞在平台上前幾名觀看人數的影片, 不確定現在還是不是了. 他是一位英國教授, 長年關注教育的學者, 一直以來為了更好的教育體系而奔走. 他希望每一位孩子, 都能在我們建立的教育體系
    Thumbnail
    avatar
    Linus W
    2023-10-18
    成為一個幽默的人,首先要放下自己今天看了理科太太與蔡康永的訪談,我想起以前的同學在準備上台報告前會到處和同學說:「天啊!我真的真的好緊張啊!」甚至會握緊別人的手,想要傳遞緊張感給對方⋯⋯
    Thumbnail
    avatar
    飲食與生活與平
    2023-09-10
    幽默的文化 假日訪友,朋友一家住在舊金山灣區,一馬平川,綠樹成蔭,生活環境極佳,附近連棟像樣的樓房都沒有,人民和善有禮貌,開車到十字路口,先到先行,同時到達右邊先行,交通井然有序。一個路口,居然有四個加油站,各有各的廠牌,各有各的標價,各有各的生意,可讓我嘖嘖稱奇。 到了美國汽車價格只有台灣的半價,汽油也是半價
    avatar
    門神
    2023-04-23
    【不懂幽默的日本人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故事是這樣的,過年時,只因為一個並不是很熟的日本朋友A說因為很喜歡台灣想來台灣過年看看,好心答應之後莫名又跑出來一個我完全不認識的B來。 細節過程經歷的崩潰不在此贅述,但有朋自遠方來,既然對方要來台灣過年感受年味,我就開始買一些儀式感物品: 伴手禮 茶包禮盒 橘子🍊(還貼上福字) 鳳梨🍍小物 當
    Thumbnail
    avatar
    九弟
    2023-03-08
    超級幽默的Q寶#寵物溝通 案例分享 寵物:貓咪 名字:Q寶
    Thumbnail
    avatar
    心靈療癒事
    2022-09-05
    用幽默的心態調適出糗和批評所有讓人難過的事情,通常不是事情的本身,而是我們面對這件事情的態度。~作家傑克森 朋友工作忙碌,總是在星期六好好放鬆,而我們聊天,總是在星期一到星期五,線上聊天,純打字(哈哈,千萬不能被發現的聊天,我們的聊天有太多的秘密了,這或許就是閨蜜間的聊天)。 聊的無非是 心裡不快的事件。
    avatar
    beau
    2022-08-28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閨蜜好作伴,玩出厭世新人生!生活不總是能盡如人意如你所願,職場慣老闆、愛情渣騙男老是碰不完, 歷史總是重蹈覆轍,只是主角不同,也或許其實到最後主角都會同一個樣, 面對困窘失意,與其抱怨不妨試著...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1-12-08
    石峰寺-神情幽默的五百羅漢若沖晚年隱居石峯寺賣畫換米維生,號「斗米菴」,五百羅漢每尊神情各異,帶有若沖一貫的幽默,特意選擇會風化的石頭雕刻佛像,便是想體現世道無常。
    Thumbnail
    avatar
    路人
    2021-05-14
    如何寫出風格幽默的散文?|林念慈〈擇木〉臺北文學獎散文組首獎第21屆臺北文學獎的小說與散文首獎,他們的風格都算是輕鬆、詼諧幽默的,這種(定義模糊的)嚴肅文學形式,也是可以風格輕快的。
    Thumbnail
    avatar
    木凱 Mukai
    2021-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