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探險:與溫馴藏獒Hana的相遇

2024/03/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上跟奧黛莉在綠園道散步,看到有隻很特別的狗狗趴在路邊,毛色很漂亮,體型也很巨大,跟主人詢問是否可以摸摸?主人說可以,然後跟我們介紹她叫Hana,是一隻藏敖。

聽到是藏敖,我下意識擔心了一下,猶豫要不要伸手,因為印象中看過網路的影片,敖犬會守護主人,所以有攻擊性。但奧黛莉因為能跟動物溝通,立馬感知到了Hana很溫柔,鼓勵我可以放心摸摸她。

我摸了摸Hana的頭,也順便摸摸牠的毛,發現牠確實是一隻很乖的狗狗,Hana開始主動跟奧黛莉分享她在聽路邊的街頭藝人唱歌。‘’我的毛很漂亮吧,因為主人每天都會用心幫我梳毛‘’ 當我在摸Hana的毛時, 牠很熱情跟奧黛莉分享牠的生活。

旁邊的女主人也很熱情,鼓勵我們跟牠玩,和牠握手,Hana也趴向我這裡撒嬌,我跟奧黛莉的心都因為她而融化了。

這時路人問Hana的毛怎麼照顧得這麼漂亮?主人說因為他每天都會幫牠梳毛。我瞄了奧黛莉一眼笑了,因為剛剛Hana已經忍不住跟我們分享。

後來人潮變多,Hana覺得很害羞,就比較沒說話了,主人後來就牽著她去散步,跟我們揮揮手道別離開。P.S 不是每隻狗狗都像Hana一樣溫馴,摸牠們之前,記得要先詢問主人呦!

遇見Hana讓我學到 :不能只用肉眼來判斷眼前看到的一切,還要用心眼去感受才能看到事物的本質,就像Hana龐大的體型之下,其實有顆溫柔的少女心,我差點就誤會了她😆

raw-image



若有合作與服務可至下方IG連結私訊洽詢

光明靈魂實驗室

天賦探尋

寵物溝通

居家淨化

個人調頻








1會員
24內容數
本實驗室成立於2023年 🧪 其成立宗旨為療癒地球上人類及動物們的心靈 ✨ 以增進地球上人類及動物們的幸福感為使命 🩵 為每一個相遇的靈魂注入熱情、活力與快樂的泉源 🌈 歡迎加入實驗室與我們一同探索內在的美好,愛你們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