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一扇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愛文章跟情慾差在那裡?情愛只寫到他們關上了門,而情慾卻是跟了進去!

前不久看到一則新聞,有位女士在網路上發文,然後說她是肉食系動物,問大家她有錯嗎?我趕快去查什麼叫肉食系?原來是源於日本的外來語,意指對職場及性行為有自己追求的一類人。當然沒有錯,但是公諸於天下,好像就有點怪怪的!而文章內容也寫的太詳細了!基本上快到十八禁的內容了。她已經推開那扇門了!

我不了解為什麼要把私生活告訴別人?我用字特別斟酌,因為我覺得我有點在門口徘徊了!我對各類宗教的科儀稍有涉獵,所以很多人會找我談是合理的或是被騙了!但是只要一談到雙修,我會馬上中止話題,因為根本沒有這樣的法門,而且內容太刺激了。講的本來是精神層次的喜悅,跟行為一毛錢關係也沒有。

人生充滿了很多道門,自己要有警覺是該在門𥚃還是門外!大多時候我們都是站在門口吧!惟一能決定的,是要鎖上還是打開自己的那扇門。

    3會員
    2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楊子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人生:真的那麼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旅記:𤫊異事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非想非非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旅記:小心再小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慢慢地不想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的故事:西洋?南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社會紀實EP-1|萬華是她們人生的最後一站/茶室女性的故事這本書寫的是十二名堅毅女性的故事。即便多數人無法認同她們的選擇,但是無論生活有多困難仍舊堅持下來,不僅持續面對經濟、生活、愛情以及親情帶來的挑戰,還需要面對遊走於社會黑暗面與灰色地帶的風險。這本書正好能讓我們思考,社會究竟出了什麼問題?才會迫使女性從事性工作?以及她們在轉業上的困難等議題。
    Thumbnail
    avatar
    Birdy
    2024-01-06
    前言/自序:屬於你的第二人生,下一站在哪呢?時間是人生最大的資產,如果人生很短,那青春就是一瞬間。職場中斷可以重來,但申請打工度假有年齡限制,年紀一旦過了,未來想要體驗國外生活,背後的機會成本會高到這輩子不敢再去作夢。我回來了,那你準備好出發了嗎?屬於你的第二人生,下一站在哪呢?還沒開始的理由,又是什麼呢?是時候出國走一遭,得出你的人生結論。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3-06-04
    人生下一站,幸福以下為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一開始,我與牟尼精舍結緣是為了超度無緣子女,當時因為胚胎不穩定,無意間流產,心裡很不捨,希望能藉由唸經讓無緣子女早日投胎轉世。 唸誦《地藏經》時,從經文裡頭體悟地獄中的刑罰及佛菩薩慈悲救苦救難;唸誦《藥師經》及《金剛經》時,則是時常淚流滿面,對自己曾經犯的錯非常後悔,尤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05-10
    希望人生走開不要來找我|馬德里‧南美洲的前一站環遊世界旅行抵達馬德里時,已經非常疲勞。在短短一星期內,我們搭了三次飛機,從冰島到倫敦,再到巴塞隆納。馬德里是歐洲的最後一站。 決定用兩個禮拜來休養生息,以及準備接下來南美洲的行程。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04-02
    閱讀心得 #7 -《人生一瞬》|在時間的洗鍊下,坦然面對自己的文學作品這是一本散文集,從孩提開始,記載著作者的人生往事。本書分為兩個部分,第一個部分是時間,描述著生命時間軸下的凝思與追憶。第二部分是地方,是旅程上片刻的忘我與不可忘懷。作者的描述非常的細膩,處處都是細節,閱讀時彷彿畫面就呈現在眼前。
    Thumbnail
    avatar
    Thomas Tang
    2022-07-08
    感謝主! 開啟另一扇窗! 人生經歷點滴!每一個人生到底是在追求什麼? 金錢-財富, 自由-無慮, 成就感........ 您的人生目標 是什麼呢? 歡迎留言, 一起探討! 讀書, 寫字, 交朋友, 四處遊玩, 找工作, 找樂子, 存錢, 買保險, 買車子, 買股票, 買房子, 結婚, 生子, 育兒, 您有同感嗎?
    Thumbnail
    avatar
    屬於祢的 愛 ,踏上人生的旅途中!
    2022-06-08
    短篇創作-人生下一站陰天、冷天、雨天, 不知道為什麼這幾種天, 大眾運輸的生意總是特別熱門, 熱門到喘不過氣的人擠人。
    Thumbnail
    avatar
    Hank
    2021-10-08
    人生一瞬:宇宙那道光。牽引著世界與我們本來只是想談橫山秀夫的北光,卻談到了童年的光、巴黎的光、京都的光,無論是空間或是心靈裡的光,原本寂寞的島嶼,都因為光,連結在一起,像是我在巴黎塞納河畔看見的天光,像是我在鴨川遇見的山紫水明,像是在台東海野鄉間裡的光,像是每天牽著孩子的手走路回家遇見的光,那些光,把無數不同時間的自己,拉成了無數的光
    Thumbnail
    avatar
    蕭裕奇
    2021-03-11
    人生下一站:二度就業,媽媽職涯該怎麼考量? 去年此時,我正準備再次回到職場。當時的我雖然已經找到工作了,但仍很迷惘。覺得自己真的能夠勝任嗎?已經離開職場這麼久,對於二度就業我既緊張又感到期待。 好不容易適應了工作崗位,也開始為下一步準備。我自己對於工作的期待:除了工作內容、薪水,最重視的是未來發展。我認為一份工作最重要的是,能不能有長期的發
    Thumbnail
    avatar
    理家小姐Ashlee
    2020-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