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聖火降魔錄Engage》OST原聲帶初回限定盤

2024/03/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篇單純分享內容物,不是專業的開箱,所以可能拍得比較隨意,也會有一些反光問題;加上雖然我買過幾次遊戲的限定版,但是是第一次買原聲帶,不太確定是否有大驚小怪的地方,有的話就還麻煩指正一下,感謝~

  因為沒什麼劇透的問題,所以就直接進入正文~

實物大小

實物大概是台灣普遍輕小說的大小(12.7 x 18.8cm) 

原聲帶通常盤內容

圖1是原聲帶封面和封底的插圖,圖2是裡面的8枚DVD光碟。


raw-image


20頁冊子大抵內容:

  • 曲目表
  • Sound Director's Comment
  • Staff Comment
  • Emblem Engage!日英歌詞對照
  • 絆炎 日英歌詞對照
  • 〈祝宴の紋章伴奏曲〉2頁:應該是遊戲主線結束一年後的宴會。
  • 原聲帶的製作團隊名單



原聲帶限定盤內容

圖1是4張約12.7 x 18.8cm大小的明信片,2張是舊圖,1張是原聲帶的封面封底,應該只有一張是新圖(至少我沒印象有看過)。

圖2就是這次的英雄王戒指與展示架,因為我看不出材質,所以去日文網站看,材質是黃銅+玻璃,內徑約17mm。我有試著戴在右手食指,結果差點拔不出來XDD......

圖3是戒指放在展示架上的實際情況,不借助膠帶固定的話,不小心動到展示架就會變成右側的情形......

不管怎樣,總之先Emblem Engage!!

raw-image

個人雜感

  因為租屋+使用筆電的關係,其實沒有設備可以讀取原聲帶,至於會買的原因?問就是因為信仰。主要是因為還蠻喜歡《聖火降魔錄Engage》的〈絆炎〉還有最終章純音樂的〈最終結合~祈禱的咒文(Emblem Engage!)〉,到現在每次在方格子寫心得時都還會聽,所以就買實體來收藏,之後應該也會直接買外接的光碟機來聽。

  其實通常盤與限定盤的內容,只差在4張明信片和英雄王戒指,但在博客來上的價格就差了1600元,如果看完有產生興趣的讀者,可以再評估看要買哪個(?)。另外如果是單純想要戒指的話,巴哈聖火降魔錄的版主近期有分享實體轉蛋的開箱文,我看完是蠻心動的,應該也會跑看看台北地下街看看有沒有店家賣整套的,文章連結如下:

實體轉蛋「紋章士の指輪」12種全部入手簡易心得

  大致上就這樣,因為是很簡單的開箱文,就不再多廢話,感謝閱讀~

939會員
127內容數
非專業遊戲評論、攻略的休閒玩家,因此文章都是遊玩後非常不客觀的心得記錄。目前佛系更新,不定時會寫一下劇情心得、遊戲攻略。寫不出什麼有深度的文章,但期許能用淺俗的文字,推薦有趣、有深度的作品。 如果有什麼想私下問或聊的,可以私訊我巴哈的帳號(不過我太常潛水,所以不一定會馬上看到訊息就是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