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經紀公司內部人物設定與頻道主旨

2024/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背景設定: 一間網紅經紀公司,有四大頻道 第一頻道:國民老師美食日記 頻道主旨【在全國各地吃特色美食與介紹當地人文】 第二頻道:與你一同去旅行 頻道主旨【國外特色與當地文化】 第三頻道:我的一方天地 頻道主旨【介紹植物的養育】 第四頻道:天父與我同行 頻道主旨【說明人生哲學與傳道】 人物設定: 【國民老師美食日記】 頻道主人:陳子明 個性:認真負責,以和為貴 成員(三代)【黃庭育『個性:溫和,小孩性格』、方奇思『個性:自大又懶散』、 李鳩拙『個性:自以為是,倚老賣老』】 底下的小頻道 月下美人(一代)-陳涵瑤『陳子明的妻子』 個性:和平主義,調和小能手 頻道主旨【國民老師的日常】 夜場灰仔(一代)-徐子詡 個性:懶散,隨遇而安 頻道主旨【紙醉金迷,調酒介紹】 一隻傻袍子(二代)-何鳶苑『頻道攝影師』 個性:愛恨分明,對喜歡的人和善,對討厭的人狠辣 頻道主旨【穿著漢服出去遊玩,教人品茗與撫琴】 【與你一同去旅行】 頻道主人:鄭炎君 個性:易怒又足智多謀 成員【鄭霏鴹、許齊綡、鄭語蕾、陳君瑯、張玄靈】 底下的小頻道 我與我的傭人老公-鄭霏鴹、許齊鯨 鄭個性:急躁,好勝 許個性:溫和,護短 頻道主旨【夫妻日常生活】 巨人老公與我-鄭語蕾、陳君瑯 鄭個性:為人謙和實則腹黑 陳個性:謙謙公子實則狡詐 頻道主旨【日常生活與子女養育】 健行者-張玄靈 個性:好客,溫柔但有強迫症 頻道主旨【爬山與環島】 【我的一方天地】 頻道主人:蔡雲遊 個性:淡定、懶散 成員【蘇竹風、江鳳栀】 底下的小頻道 釣日記-蘇竹風、江鳳栀 蘇個性:佛系,幽默 江個性:直女,豪爽 頻道主旨【去各種地方釣魚、釣蝦】 天父與我同在 頻道主人:吳喜樂 成員【陳育仁、謝柳羽、吳驀然】 底下小頻道 佛家修行-吳驀然 頻道主旨【傳播佛學法門】

10會員
86內容數
歡迎大家多多提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