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失序的情緒與感受中】記錄下2023 的最後篇章|蹦蹦阿奇

2023/12/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切發生的若有似無

在今年年末,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讓我在感受上,爬到了高峰,然後瞬間又重重跌落了谷底。心情上像是中樂透頭獎,然後沒多久就被醫生告知絕症,只剩下沒多久的日子。

或許這就是上天安排給我的功課與體驗。坦白說現階段的我,很難去喜歡這段路途景色,甚至充滿著懊悔與難受。可是,這條路依舊會往前延伸。

我緩緩地跟自己說:走不動了就先停著,放不下了就先拿著~

或許這是我目前,還能做到的事情吧!


願我們一切都好

謝謝你,也剛好喜歡我。
更謝謝你的是,曾經那樣愛著我。

因為你不在,才有機會發現,那些你曾經默默滋養我的愛,已經變成了我的一部份,在生活中的許多面向裡,以不同形式陪伴著我。這些是在我把注意力目光,焦點從所失去,轉移到我還擁有的,才驚訝地發現到。

因為遇見過你,讓我有機會體驗到不曾感受到的,也因為你帶著我學習了許多,讓我比相遇前又成長了不少。

雖然原先的困境一樣存在,可是我現在更認識了困境的樣貌,也比較熟悉了該如何應對

靈感想法改寫自:肆一《謝謝你,也剛好喜歡我》


電影《旺卡》帶給我的

來自電影《旺卡》中,我最觸動的一句話:重點不在巧克力(製作技巧),而在與你分享的人。

劇情裡的巧克力,我會自己延伸想到如同金錢、愛、時間,回首看過去自己,無知地去追求這些時,真的盲目不覺,原來這些不是重點,重點是能跟我一起享有、感受著這些的人。

raw-image


喜歡這部電影,就算可能沒有太多脈絡,也許是突兀的安排,可是依然喜歡,給人勇氣、希望、喜悅。推薦給還沒看過的你、需要溫暖的你、迷茫的你。

raw-image




最後的我依然混亂,但沒關係

腦中的混雜情緒,都讓我懷疑自己,究竟能從中整理出什麼,明年再來看這篇文章,肯定也有點不記得此刻自己的樣貌了吧!

很謝謝陪我看到文章這邊的你,祝福在2024新的一年,發現你喜愛的人生景色。



如果還看到這邊,有喜歡、感到共鳴,可以按下儲存📥。

或許這篇在未來會再進化,歡迎有空回來看看。

如果順手按下愛心💗,這對我是種特別的 充電效果。

⭐歡迎追蹤,會收穫更多好點子~

35會員
39內容數
這邊會分享自己對於刺繡的認知、心得、還有刺繡作品,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加入追蹤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