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希塔課程:地球與我

2024/04/2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3/22、3/23..春分時節來上"地球與我",氣候也舒爽宜人。

上次和Vivi療癒完迷路的議題,這次路線很有印象(通常要走五次才有印象),不到十分鐘就到目的了;但要先認一下午餐餐廳的路線,又在體育館附近打轉近20分(也不知那裡有什麼吸引我的?),轉身後再細看,原來餐廳都在遠東百貨附近的小巷…呵.發現美食店的收獲。

Marisol老師上課前先淨化空間,介紹什麼是舒曼波?人類腦波對地球環境的影響?新的見解覺得很新奇,科學家認為宇宙中所有的一切都是能量,能量以不同的速度震動著。舒曼波是地球的負電荷和大氣的正電荷共同產生自然的電荷;當閃電擊中地球時,由離子產生的。

舒曼頻率測得為7.83Hz,是一個高希塔波、低阿法波,類似OM的聲音,它是大地的心跳聲,可以平衡大腦、平衡地球。倘若每天處於上班工作、回家休息的活動範圍,身心都難以放鬆,越來越焦慮、沉悶。只有在遠離建築物、電磁波手機…等,外出到大自然走走、深呼吸,才能與這世界同頻共振,使我們恢復活力、受到療癒。

近幾年氣候異常轉為極端的現象,科學家歸咎於全球暖化;事實上是人們失控的大腦頻率所造成。現代人由於經濟動盪、種族對立、戰爭導致壓力水平上升,即陷入了貝塔14~28Hz-伽馬腦波40~5000Hz(處於生存模式)。當人們感到壓力、憤怒、仇恨和嫉妒時,大腦的頻率就會上升、及向外投射到地球的電離層中。如果地球上約一百萬人發出貝塔-伽馬腦波,舒曼頻率不會受到影響,但若數百萬人處於負面情緒投射,人的腦波就很可能會干擾自然界。

地球出現的天災…暴風雨、閃電,會創造很多舒曼波,平衡該地區的負能量,淨化水循環。如果我們將大腦的頻率降低到地球自然的7.83水平,氣候狀況即會逐漸地和緩下來。而每個人體內都有能量漩渦,只是大小程度不等,(有修行的人能量漩渦較大)漩渦能帶出我們最好或最壞的一面。

Marisol老師貼心地觀察到我身體的微羔,我說:去年常搭火車至台北,遇到人太多、擁擠時,就會感到不舒服、很疲累!Marisol直接教我應用練習,如何觀察、解讀氣場?回想在搭火車前還蠻開心、期待的(那時氣場大約1~2尺、圓形),上火車後、人潮多到轉身都難,20分鐘後就開始覺得悶熱、不舒服!(氣場就逐漸縮到30公分、呈不規則型,心輪有壓迫感、耻骨處也有鬰積感)

釋放沉悶、不適感後,下載:健康的安全尺度,包容弱小、低頻的自己及其他人的能量場…;再把Creator的愛擴展給整個車廂的人,觀察有多少人表情變得放鬆了,做完後身體的鬰悶感就消散了,覺得很神奇!

下午在公園實地演練的課程,上七時..用尋龍棒找樹爸爸、樹媽媽,有些游移,卻也指引到最蒼翠挺拔的一棵,經其同意後,感受到她溫柔的照拂,雖然聽不到她的心跳,再抱抱她、有水流細細流動的影像,再與樹互相療癒、交換氣流。Marisol說尋龍棒也可以找出家中能量漩渦,放上一些招財的物品就可以招財^^。

午餐後,3/22和Emily挖掘的信念「我的工作就是擔心」…探索到國小時和哥哥同班、同年級,成績大多落在後段(尤其是數理科),被老師打後還說:多學學你哥哥!回家也被爸媽打,教我也教得很生氣。到了國中以後依舊如此,對我成績的期待放棄了,成績才慢慢好轉到中等。

有時碰到比較複雜的問題、學習,腦袋會自動當機,在釋放、下載後,期望有對我最適切、輕鬆的學習方式;和別人條理清晰、有愛的教導我。

3/23與Amily對練、挖掘我「地球的污染太嚴重了」…探索到我對於生存環境的空氣、水污染、土地開發有加無已,擔心難以生存!…最早在記憶延伸到父親那兒的祖先,居住的環境被流氓樣的建商相中,與官方勾結;多次違堵、讓祖先悲憤難堪,以致被迫遷移!

挖掘Amily…「我對幫助地球感到無助」,竟探索到她現代的居所被迫遷移,跟我祖先相似的狀況;(直讓我起雞皮疙瘩呢!)她的某一世(前世)也有因擁有的土地太廣、難以守護而遭到盜採山林,憤怒、無能為力。

釋放、轉換並祝福土地後,接收到Creator的訊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覺得騎車時對車子的廢氣、煙味比較少在意(之前非常厭惡有人邊騎車邊抽煙)。而Amily也說,我們今天真是上天的安排來挖掘的!在目前的議題已經在其他同學挖掘過幾次,隨著釋憤怒、限制信念的增加,居住的問題就有往好的方向進展,真是恭喜她了!

水的記憶比較著名的影片是日本IHM研究所的江本勝博士(Masaru Emoto)等人自1994年起,發表了實驗結果《來自水的訊息》一書,放上“喜歡、感謝、和平”等的美好訊息,會讓水結晶成美麗的圖形,如放上「討厭、混蛋」等負向的訊息,會出現離散、不規則的形狀。

Marisol老師用三杯琭璃杯裝著溫水實驗,一杯上七後下載為我充能、活力的感覺,第二杯想像香檳的口感並下載,第三杯沒有下載。我喝了有活力的水如加上維他命C錠劑的清涼感、像音階的La音;香檳的水是還好,可能也很少喝,但也有些微的變化、像音階的So;而沒有下載的水就無味跟平時一樣、像音階的Mi,實在有趣!

當天Marisol老師在附近噴水池帶我聆聽水之歌,我上七後依稀有聽到酒杯相互撞擊…清翠的“ㄎㄧㄤ"聲、清涼很服舒。

在4/15大夜班前..到虎頭山旁的第一河濱公園來作課程練習,先讀取土地印記(這處是感覺蠻悠閒的,將些負能量、危險氣息送到光中;再送源頭的滿滿光與愛祝福)。觀賞長長的河道、裡面有密密麻麻的吳郭魚(沒有誇飾),中間有段小瀑布,上七聆聽水之歌,有像敲鐵琴般叮叮咚咚的敲擊聲。到了比較平坦的河道有水的小漩渦,就出現了像繞頌缽的聲音…。風聲搭配著此起彼落的鳥叫聲、和魚翻湧至水面的聲音,構成讓人怡然自得的沈靜樂音。

河道附近的小公園,油桐花已盛開、灑遍草地,感性的人們還排成"Love 愛心狀"…!涼亭內悠閒的老人在練唱劉若英的後來,唱得中氣十足;我找尋了棵感覺好、挺拔的樹相互療癒,得到安好的訊息。

逛完一大圈、做完療癒練習,也專注得與自然連結,覺得神清氣爽、疲累感揮發,為偶爾會到公園練習的平時,增添有趣的色彩。我現在在工作前也會調頻、淨化氣場,心境穩定、平和了,上班過程也會順暢許多。感謝Marisol老師的指導…

參考資料:地球與我講義

水知道答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Njdd-JZQoI&t=47s

以日常生活所收看訊息、所思、所感,來記錄學習的知識、體悟、開心的事,也期待與大家有好的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