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維爾-戈達德-祈禱的藝術】

2024/04/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教練想趁這個機會聊一下,內維爾在【感覺是秘密】這本書裡面所說的祈禱是什麼意思??

今天顯化班同學問我最多的問題,就是如何顯化不要再發生地震,讓台灣平安? 有些同學可能對於教練的回覆,會覺得我像是在開玩笑,或是教練在說什麼東西。事實是,我沒有在開玩笑,我說過,整個世界就是只有自己而已,世界只會證明你是對的,那擔心本身就是一種詛咒,你在給你不要的事件灌注能量,這不是在祈福,這是在詛咒,沒錯,就是在詛咒。

今天應該很多同學會在社交平台,不斷看到很多各教派導師,大師,朋友會說「我一起祈禱,天祐台灣」,這句話到底有沒有問題?? 這句話問題很大,就表示台灣有問題,所以需要大家集氣幫忙,那這樣跟活在終點有什麼不一樣,先假設台灣有問題,然後一直給他像是正能量的能量?? 那為什麼不直接假設台灣沒問題,這樣的活在終點??

祈禱不是去乞求,請神、佛、宇宙保祐你平安、賺大錢、身體健康、家庭美滿。而是要用內維爾在書中說的,一切都已經完成,所以我們在祈禱的時候是要用還願的方式說,謝謝神、佛、宇宙、讓我這麼平安、賺這麼多錢,我的身體好健康,也讓我的家庭如此的美滿,謝謝、謝謝,真心感恩。

這才是真正的祈禱,你想要讓台灣平安,你需要做的事是,確認你投射出去的家人沒問題後,必竟我們通常還是會有「家人」這樣的角色來讓我們有歸屬感,所以我們先確定家人沒問題,接下來,不要再看電視,不要亂刷社交平台,看到就可以先暫停追蹤,一切都沒有問題,不需要用你的「眼睛、耳朵」去感染這樣的問題,然後產生出,對,目前台灣有問題,這樣就不是在幫忙了,這樣是在把問題更容易顯化出來。

很多同學遇到負債、感情問題,最源頭可能是某天不見了1隻記念筆,然後產生出「失去」的感覺,這個感覺就在未來投射你可能會損失100塊,你又產生了失去的感覺,之後再投射到未來可能你就「失去」100萬,「失去」愛人。不管發生什麼事,都離不開讓你體驗「失去」這就是很多人當發現物質實相已糟到不可收拾時,怎樣都想不起來,自己是哪一天開始變糟的,其實源頭可能就是一件小事,被自己一直無限放大。這才是真相。

所以…不要再天祐台灣了,我們沒有問題,一切都平安,你只會遇到自己能量顯化出來的事件,別人也是,所以不需要去感染每個人的課題,我們專注自己內在平靜,就是對外在一種正能量的祝福。

阿明顯化教練

🚀【從負債到財富自由】🌟 身為曾負債百萬的單親爸爸,我經歷疫情與離婚的挑戰。但透過金錢顯化的祕訣,我逆轉困境,開啟新的財富之旅。 加入「金錢顯化戰神班」,我將與你同行,指引你走向財富自由。🎉 特別優惠:享1對1無限諮詢,一起實現財富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