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愛

2024/04/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故事開始於一個高級的拉麵餐廳,一個叫做拓拓的女孩和一個叫做埃爾的男孩,他們彼此都很喜歡去這家高級餐廳,埃爾坐在同個位子點了餐點這時他發現,拓拓這女孩孤單的一個人在哭泣,好像有什麼心事,這時候埃爾拿出筆記本和顏色盤,偷偷畫下拓拓的肖像畫,埃爾站起來走向拓拓的位子上,把那張畫親手交給了拓拓,拓拓也很喜歡這幅畫。
他們有說有笑的就在這時彼此才開始有了認愛的交集有了好感跟感覺,他們倆在一起共度了溫暖的夜晚,彼此開始聊天開始跟對方認愛,他們向彼此表達了對對方的感覺,拓拓說你在畫畫的時候你吸引了我,埃爾也表達了說因為我看到你一個人孤單的在哭泣,所以想過去陪伴你,安慰妳,這時在拓拓擦乾了淚水,想要跟埃爾表白時,被埃爾搶先表白,埃爾跟拓拓說我在第一次見到妳的時候就很喜歡你了,所以我們一起當試用期的男女朋友好嗎,拓拓有些害羞地答應了。
這時彼此有了認愛的愛情發展,他們雖然彼此在不同城市住著,也在做著不同的工作,但他們對彼此的愛是不會改變的,埃爾每一次下班時都會到拓拓工作的飲料店給拓拓驚喜,埃爾把玫瑰花藏在車上,這時拓拓剛好下班想要搭車回家,埃爾說我載妳回家,埃爾帶拓拓到後車廂,後車廂打開時有很多LED燈跟滿滿的愛心和玫瑰花,拓拓被這驚喜嚇到,因為從來都沒有人送過拓拓任何禮物。
這時才是愛情萌芽的開始,他們開始一起上下班一起去餐廳吃飯約會,一起聊聊生活中的趣事,他們也表達了對彼此真正的愛情,拓拓哭泣時有埃爾陪伴著她,埃爾疲累的時候有拓拓的陪伴,他們倆彼此互相陪伴著對方。
這時他們遇到了生活上的一個大問題就是家人們阻止拓拓跟埃爾交往,但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或挑戰,他們都彼此共同扛過,努力奮鬥的,拓拓讓家人知道埃爾對她愛是真的,不管有什麼困難他們都會一起度過。
他們是試用期男女朋友,埃爾邀請拓拓一起出去旅行,去玩拓拓答應了,但她還不知道這是埃爾準備的驚喜,一路上埃爾開著車穿過很多山路,到了休息站,拓拓身體很冷,埃爾把外套脫下來給拓拓穿,這小小舉動感動了拓拓,拓拓其實還不知道埃爾為她準備了什麼驚喜,因為是認愛的秘密。
一路開著車終於到了飯店,這時埃爾開啟了飯店門,裡面有很多埃爾和拓拓的愛戀的點點滴滴和一些生活照排成愛心形狀,和玫瑰花愛心,和一束花,這時拓拓轉過身,埃爾說我們不要再當試用期的男女朋友了好嗎,妳當我老婆我當你愛的老公,好嗎,埃爾拿出戒指跟拓拓求婚,拓拓答應做她老婆,這時埃爾大聲向全世界認愛,讓全世界知道拓拓是他的老婆。他們倆從此過著認愛的幸福生活,也成為了彼此堅強的後盾。
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所以趕快加入我吧,我這裡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故事訂閱不會很貴價錢有更改看文章要付錢首月體驗價原價30塊錢,之後也會分享公開文章的請放心 月原價30體驗價40 季原價40體驗價50 年原價50體驗價6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