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俊碩的創作經歷,感謝你們熱愛我的作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嗨囉大家好我叫韓俊碩,這是我的筆名,我本名叫游世兆,韓俊碩是我的韓國名字也是我創作的筆名,這張照片是我本人我看了都覺得好帥因為我對自己很有自信,我會開始創作小說的契機是沒有契機,就是突然靈機一動就隨便寫了幾篇愛情戀愛小說到一個網站叫做鏡文學,然後爸爸也看過了也覺得我文筆是不錯的,所以就一直寫下去了。
我是從那裏開始創作的但那裏我的作品很少人看得到,所以我從而跳槽到這裡,這裡也是我無意間發現的網站,我也忘記我怎麼知道這網站的,我非常感謝那些喜歡我作品無意間發現我作品也很認真看到最後的人,非常感謝你們,如果你們真的很喜歡我的作品就幫我留言讓我知道我哪裡還需要修改的哪裡需要加強的,我非常願意接受任何批評指教,我不會玻璃心的請放心,任何建議也可以留言讓我看看我該往哪些方向開始下手或是改變的,或是該加強的,再次感謝你們謝謝。感謝你們看完這長篇大論
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所以趕快加入我吧,我這裡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故事訂閱不會很貴價錢有更改看文章要付錢首月體驗價原價30塊錢,之後也會分享公開文章的請放心 月原價30體驗價40 季原價40體驗價50 年原價50體驗價6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