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愛2

2024/04/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接續上一篇認愛1的故事拓拓和埃爾在認愛之後成為老公老婆成為彼此最堅強的後盾,他們倆買了一棟房子,養了一隻可愛的貓咪,他們過著很幸福認愛生活,他們回到了當初認愛的高級拉麵餐廳,位子依舊沒有變,他們回想著當初發生的認愛的過程,想著想著他們倆臉又紅了。
他們點了一杯咖啡和兩碗拉麵邊吃邊回憶著過去認愛的過程和甜蜜,當初拓拓很難追到手因為追他的人都是一堆有錢人,但拓拓不喜愛有錢人,他只想要一位平凡真摯願意貢獻和犧牲的一位好男人,所以他選擇了埃爾,他們聊著天老闆來上前搭話說ㄟ你很久沒拉了ㄟ,埃爾說最近都在忙,所以都沒有再來光顧過你家的拉麵店。
為了這次我和老婆當初認愛的的紀念日所以我又回來光顧你們的拉麵店,你們的拉麵從以前到現在都很好吃,就是因為你們我才能認愛認識到我的老婆,老闆說這是你自己得到的,你勇敢了一回,所以你得到了她。
他們吃完麵以後天色已晚,他們準備回家時過馬路,剛好有一台車剎車不及埃爾為了保護拓拓,奮不顧身的保護著他愛的人,而被車撞上了,埃爾倒地失血過多,這時拉麵老闆看到急忙報警叫救護車,埃爾當場昏迷不醒,拓拓很擔心的說你不能死阿,你不是說好要跟我走一輩子,救護車來了,埃爾躺在擔架床上,被送往大醫院急救,埃爾被推進手術室做手術,手術雖然非常成功,但有個問題就是埃爾再也沒有醒過來了,醫生告訴拓拓說埃爾可能不能醒來了,拓拓很擔心衝進加護病房,照顧昏迷不醒的埃爾。
一天又一天的埃爾還是沒有醒過來,拓拓要放棄的時候想要讓埃爾不要在受苦,拓拓決定了拔掉埃爾的生命維持器,好讓埃爾不在那麼痛苦的活著,所以埃爾死亡了,拓拓很傷心哭著滿臉都是淚水,但這是逼不得已的,這也是最好的結果,拓拓的家人和埃爾的家人為埃爾舉行了隆重的葬禮,拓拓抱著冰冷屍體的埃爾哭得唏哩嘩啦。
葬禮舉行完畢埃爾被埋葬在墓園裡,這裡也是埃爾家族的墓園,所以為了讓埃爾跟家人重逢,就把埃爾埋葬在那,拓拓開著埃爾的車回家,到家時拓拓時不時地想起她最親愛的老公,就這樣走了遲遲走不出來,拓拓有想要結束生命的念頭,但她回想起埃爾當初跟她說的話,就算我死了你也要為了我好好活著。
拓拓放棄了結束生命的念頭為了埃爾的話重新在活一遍,拓拓躺在當初和埃爾一起躺的床上,她開始思念埃爾思念一切的點滴,想著他哭了出來,拓拓哭著哭著就睡著了,到了隔天,拓拓起來收拾埃爾生前的物品,拓拓發現了埃爾生前準備的禮物,是一枚一生只能訂製一次的戒指,拓拓拿著戒指哭泣,想到了埃爾。
拓拓回到了那家拉麵店坐在埃爾經常坐的位子上,看著對面埃爾的位子,但埃爾已經不在了,這時有一位陌生人走進了拉麵店坐在了拓拓的對面點起了埃爾生前最愛吃的拉麵,不管是動作或是拉麵都跟埃爾一模一樣,拓拓想著該不會是埃爾吧,但其實不是埃爾他只是一位陌生人叫做克里斯。
克里斯其實是埃爾生前最要好的好朋友,所以他都在偷偷觀察埃爾和拓拓的一切,所以學會了埃爾的一舉一動,但拓拓不知道,克里斯問拓拓你怎麼哭了,拓拓說我的老公在一場車禍中去世,所以我很想他,你的動作和我生前的老公一模一樣。
克里斯安慰拓拓說人終有一死不要在難過了,而且你老公不是要你不要在難過了不是嘛,拓拓很驚訝克里斯連這事情他都知道,拓拓問克里斯你怎麼知道我的一切的,克里斯也不隱瞞了,說埃爾是我的好朋友,他都會跟我分享你的事情,我聽說他離開了這世界,他千交代萬交代我他走了時候,要有人照顧妳,他叫我來當你的守護天使。
克里斯說拓拓有沒有空跟我去一個地方,拓拓答應了克里斯,克里斯開著埃爾的車,去接拓拓,拓拓身穿紅色薄沙佯裝,克里斯穿西裝,他載拓拓去一間只有埃爾知道的餐廳,那就是露天高級餐廳,克里斯在那間餐廳裡對拓拓認愛,說拓拓你願意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做你的男友嗎,拓拓害羞哭泣著說好,克里斯拿出玫瑰花和一枚戒指,這行為跟埃爾一樣,他複刻了埃爾的動作像拓拓認愛,這就是下一位能守護拓拓的守護天使。埃爾派出的守護天使已經降臨了。
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所以趕快加入我吧,我這裡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故事訂閱不會很貴價錢有更改看文章要付錢首月體驗價原價30塊錢,之後也會分享公開文章的請放心 月原價30體驗價40 季原價40體驗價50 年原價50體驗價6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