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仔/野獸國 ET外星人公仔分享

2024/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982年上映的ET外星人電影,一部經典的科幻電影也是我心中喜愛的電影之一。而且我家的ET光碟片都還在!以前小時候爸爸有時會撥放光碟片給我看,像是白雪公主、小鹿斑比、怪獸電力公司、鬼馬小精靈等等。這些回憶至今還收藏在客廳的櫃子裡。


關於ET外星人的周邊商品真的不好找,我去那麼多次野獸國也都沒有發現他的商品,結果在去年終於出了ET的公仔!! 當時看到真的很驚訝居然有出立馬拿出錢包買回家!

raw-image

經典的腳踏車飛向天空的場景,一瞬間又再次回到當初看ET電影的美好回憶。像我收藏公仔只要是這種透明盒裝,我都不會把外封膜拆下,一方面是可以防止盒子雞灰塵(這樣清理也很方便),一方面是可以不用擔心盒子受損公仔完好的有盒子保護著。雖然無法將公仔拍得仔細,但這就是我的收藏方式之一。

raw-image

就連外盒也都有公仔的圖示,這是我第一隻ET外星人公仔。期待之後我能夠找到其他ET商品在來與大家分享!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47會員
130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