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之宮

2024/04/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2024年因為幾次聚會,開始漸漸跟以前沒聯絡的人有聯絡,細數了之後才發現雖然每天都會在社交軟體上看見彼此,大頭貼幾十年如一日,但真的見面了之後會覺得這個人好像曾經熟悉卻又蠻不熟的感觸,或許他成家很久還是他在社經地位上已經是人人稱羨的勝利組,但見面的過程中彷彿他內心有很多說不出口,有著短時間無法訴說的內心故事。

而另一位是常常見面常常聊天,而在某一刻他講出了不曾聽過的秘密,藏了很久的疑問,那個過了很久,卻不知道該問誰,只好安慰自己的秘密,在土星現在式進入8宮的我,並不是很驚訝,反而帶來的是聽到了或看到了很多人內心的秘密,以前不曾看過聽過的,在流年星土星進來後看的一清二楚,彷彿這些人的故事也投射出我自己的內心故事。

人生很多會出現的事情其實都跟內心深層的慾望有關,由內心發出就會有共時性產生,宇宙從來不會出錯的,或者是生命中一直重複出現的事情或人際都是在自身還沒發覺到時會一直產生的,事後想想那天我們為什麼會在那個時間點聚在一起,想帶給我們的是甚麼呢?

可能都是對家庭中的關係給予自己一些許空間.

在舊有的日常行程中轉變出一些新的.

某個舊關係已結束接受新的自己.

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就算是在某個團體中.

而有天新的所有也會凋零成舊的.

這一直是這幾個月來所感受的,我們都脫離不了某個滾阿滾滾阿滾的模式,或許就像別人說的業力模式,慣性,但也就是在這滾著的滾阿滾滾裡滾出自己的另一個軌道,並不是抗拒說!喔~~我要大力地避開你逃開你,而是就這樣好~我就滾阿滾~我接受~看到了阿~~那我可以滾到另一條去了(雖然敘說起來很迷幻)。

而真的能升起內在的大智慧之心時並不是所有美好之時,反而是大風大浪,殘破不勘之時才能默默出現的阿。

7會員
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