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呈現外在顯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心呈現外在顯化篇:有一樁美談,不知道各位是否知道,同時藉由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外在顯化由內心呈現,猶記蘇東坡有一天得意洋洋對佛印調侃說你認為我像什麼?佛印直接講明你像一尊佛,蘇東坡內心偷笑,然而蘇東坡對佛印說在我的內心世界認為你像什麼?佛印卻說請講,蘇東坡毫不猶豫地告訴他你像一坨屎,當下佛印沒有跟他爭論,然而很開心回家告訴蘇小妹,把這個故事分享給她聽,熟不知妹妹告訴哥哥說你這麼說就是貶低自己,而不是別人,講完之後,蘇東坡才幡然意識到且非常慚愧,由此可見,我們內心世界呈現出什麼模樣,外在絕對是彰顯什麼情況,所以老師常說一個人內在豐盛 外在富足;內在困乏 外在貧窮,思維決定你的一切,總之,你想要的是什麼就會表示什麼,你認可嗎?

41會員
284內容數
哈囉!我是白板創辦人cloud,喜歡用畫筆描繪心靈的美好。每一幅作品都是我對世界的獨特見解,希望透過我的畫作,能夠觸動你的心靈,讓你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好與溫暖。讓我們一起用色彩和線條,繪製出屬於心靈的美麗,讓世界充滿愛與希望#改變命運#書籍#好書清單#閱讀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板繪畫人生 的其他內容
世界上化解仇恨的神奇話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連接祖先的機會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何必在乎別人的眼光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落難是生命的重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關是每個人的考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內在成就: 成為你真正想成為的人》本文探討內在成就對人生意義的重要性,講述作者尋找自我意義的旅程,以及對內在成就的感悟。通過工作經驗、在美國求學時的心路歷程,以及克服憂鬱症後成為身心靈整合療癒師的故事,啟發讀者找到自己內心真正想成為的人。並分享歐普拉的勵志名言:“你唯一需要的勇氣,是勇敢活出你想要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莎馪娜
2024-01-30
閱讀心得:有償、無償、自我實現之平衡|內在成就:成為你真正想成為的人「一個人必需同時從事三種工作,才能保持各方面的平衡與兼顧。分別是有償工作、無償工作、自我實現工作。」-倫敦商學院創始人查爾斯 Sunny最近看完《內在成就》這本書,感覺心中充滿著溫暖,對於自己平時花時間上班賺錢,下班滑手機、閱讀、寫作、休閒,還有時不時思考職涯的狀態,得到很多啓發,心態也更為踏
Thumbnail
avatar
Sunny
2024-01-22
【Day 6】如何在一週內創建一門暢銷的線上課程,幫助你在任何地方工作賺錢 Udemy 和 Skillshare 需要大約兩個工作天來審核課程。但由於你個人為平台帶來的銷售佣金較高,因此你應該尋找不同的管道來推廣課程。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23-11-16
【Day 5】如何在一週內創建一門暢銷的線上課程,幫助你在任何地方工作賺錢 如果你已經完成了這一步,那就非常出色了。此時,你應該準備好發布所有內容。 第一步是弄清楚要在哪些平台上發佈內容。每個平台對於創作者都有不同的佣金制度,因此你需要在提交之前了解這一點。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23-11-15
【Day 2 - 4】如何在一週內創建一門暢銷的線上課程,幫助你在任何地方工作賺錢 【Day 2 - 4】如何在一週內創建一門暢銷的線上課程,幫助你在任何地方工作賺錢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23-11-14
《如何在一周內建立一門暢銷的線上課程》指南創建、拍攝和上傳課程,並獲得第一個客戶!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23-11-10
【給數位寫作者的每日秘笈:透過卡片編號法在30天內呈現你的思考深度並每日更新的3個訣竅】在數位時代,為了滿足讀者的即時閱讀需求,寫作者常面臨每天都要更新內容的壓力。 在這種情況下,如何快速而有效地組織和整合自己的想法,是一大挑戰。 卡片入庫一直是一個強大的筆記工具, 特別適合於面對大量資訊和想法時使用。 但是,如何避免卡片淹沒在大海之中呢? 答案就是卡片的編號。 下面,我要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10-10
3/7 療癒日誌:內在界線變化的過程在我從小大到的人際關係中,界線一直是很大的問題。我還記得我的導師兼朋友說過個很經典的推論:當剛開始見面的人,如果有越周到的禮貌代表這個人在熟悉了之後,有更大的可能是個不斷亂踩線的白目。
avatar
LynnLynnTalking
2021-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