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什麼

2024/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沒有仔細想過這個問題,因為直覺反應光就是亮亮的,讓你在黑暗中可以看見事物的一種東西或現象,在冥想的時候要觀想光也是以我經驗中的認知的光來想像,都這麼教的,所以也沒多想。

昨天看了一支多人分享阿卡西記錄閱讀學習結業的分享: https://youtu.be/HEcxHH-j0vc?si=2BK1ST9PQEILujq8 , 2個多小時的分享,花了點時間看(聽)完了,不過,當下沒有太特別的感想,是隔天早上起床後在做例行手指操時,做到一半突然想起自己又忘了要先觀想有一道光流進身體中,但是緊接著是有一個知曉來到我心中: 意識的照見就是光啊,當我的意識跟隨著呼吸在身體中流動的時候,光也在我的身體中流動著。

收到這個知曉並且領悟的當下,令我非常感動,也發現原來手指操的時候我一直忘記要先觀想光會有這麼大的收穫,生命中所有的一切都不是巧合。🥰

註:其實阿乙莎靈訊系列的書中多次提到類似這樣的內容:意識的照見即是光,但是之前在看書的時候沒有太多的感想,今天的領悟真的是很大的一份禮物,非常感謝大師、導師、我摰愛的人及高我,也感謝我自己。❤️

7會員
28內容數
記錄金工創作的發想,製作及完成的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