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異聲的廁所門

2024/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在工廠上班時

早上廠長總喜歡精神喊話

不由得會讓我覺得

還在上學嗎~

每天的精神喊話總讓我不自在

那時候早上八點上班

總會加班到晚上七-八點左右

廠區內的廁所沒有對外窗戶

進去廁所有一樘大大的木門

裡面有好幾間廁所

隨意的挑一間廁所 沖水 準備出來時

聽到很大的關門聲

邊洗手 邊看著廁所的大門

納悶著 沒人啊 怎麼關上的

把門打開

回到座位的我

百思不得其解

於是我決定

回到廁所

大力的甩廁所門

結果

根本

無法

製造出剛剛的甩門聲

因爲這橖門有門弓器

有緩衝的功能

它只能慢慢的合上

以我的力氣也推不動

非常的重

那剛 沒人 又沒風

它是如何關上的

後來我就決定了

暫時不去一樓的廁所

3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