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靈擾


昨天讀了讓奇蹟發生的技術,其中一個訊息是,找出讓你覺得麻煩的事,對他感謝。


我嘗試謝謝靈擾。


這個時期,每個人會在自己現有的情況下,現有的資源下,遇到需要面對自己的脆弱、黑暗的時刻。


朋友遇到的人際關係,震盪出來的是部分自我的脆弱。


靈擾於我而言,亦同。


-


昨日的書寫


謝謝靈擾讓我知道自己不夠穩定


謝謝靈擾讓我知道自己是敏感的


謝謝靈擾讓我知道能量層次的感受


謝謝靈擾讓我明白內在還有恐懼不安無法放鬆


謝謝靈擾讓我學習放鬆、練習放鬆


謝謝靈擾讓我知道出門在外,我還是得為自己設場域,並對空間、存有心存敬意禮遇


謝謝靈擾支持我增廣自己的內在並學習、練習建立能量邊界


謝謝靈擾療癒了我的魔性,使魔性得以釋放


謝謝靈擾,此刻我看待靈擾不似從前恐懼


謝謝靈擾讓我有機會從不同角度認識土地,並知曉關照身體、以身體為重的重要性


謝謝靈擾帶我學習平衡,學習真正的寬容與中性,和分別心


謝謝靈擾帶我認識自己


謝謝靈擾讓我看見光要進來的坑洞


謝謝靈擾教我對萬事萬物的敬重,會使能量安定靜定


謝謝我能夠在接下來若遇靈擾,練習敞開心、信任、敬重與頂禮,練習心天地擴


謝謝靈擾


祝福我和靈擾的關係和諧


祝福我能在靈擾時,勇敢面對自己的恐慌,敞開心信任自己是安全的,信任天地宇宙的合一


祝福我內在的中軸穩定,感受到自己的踏實安在


祝福我用愛愛著自己與靈擾之間的互動


祝福我能時時刻刻回到中軸中心,心天地擴,穩穩地和大地連結,和天地心的連通穩固強健


祝福我平安放鬆,自在享受


-


2019開始學這些有的沒的的時候


本來是想精進自己的工作能力


我知道我怕鬼


卻也沒有想到踏進來


怕鬼這件事


可以弄成這樣


我真是服了我的人生


-


靈擾,其實就是能量擾動


惶惶不安是自己的過敏反應


靈是過敏原


安定了就可以看清楚本質和真相

    2會員
    17內容數
    紀錄生活體悟,訊息,故事,關於愛、成長、生命。療癒師,連結本質轉化傷害,輔助靈魂在人身落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青的生活筆記 的其他內容
    你管我吃什麼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擁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凝視自己的路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考試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厭世的你,怎麼牽扯上靈擾的你是否時常出現以下想法: ✅對生活鮮少熱情 ✅感到厭世 ✅容易倦怠,即使從事不討厭的事情仍是 ✅心累 ✅一天開始沒多久,已經累得癱在一旁 ✅想做點什麼,但想想還是算了 ✅在同樣的事情上打轉 ✅缺乏動力 只要超過三個,你已經有靈擾的問題了! 〝好誇張,怎麼可能,我又沒做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心圓🌻淨源🌟療癒中心
    2024-04-16
    如何自己解決被靈擾被鬼跟如何自己解決被靈擾被鬼跟 . 網友問的。 . 網友要我去看了 FB 某人的解決靈擾說, 我沒全部看完,因為大概看完一半, 就已經知道後面是什麼, 完全沒必要繼續看下去的廢話連篇。 從頭到尾,我只想說,人活在這個世界中, 這世界就是一大堆麻煩問題, 人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麻煩阻礙困難, 任何人都無法全
    Thumbnail
    avatar
    issutarot
    2023-08-31
    嬰靈干擾◎案例一:一位小姐來信請示: ⑴近幾年工作不順,請示是否有干擾? ⑵皮膚常易癢,有多年腳的皮膚病,請示是否有干擾? ⑶先生性情易怒,請示是否有干擾? ⑷先生婚前曾有多位女友拿過孩子,請示是否有影響? ⑸與先生經濟數年入不敷出和負債累累,請示是否有干擾? 佛菩薩慈悲明示: 以上所有狀況通通都是嬰靈干擾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04-21
    外靈干擾和沖犯,影響這麼大嗎?以下為二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接女兒回家後,我把精舍開示的信件給女兒看,並特別跟她解釋,沖犯到黑白無常,可能背後尚有不想現身的業主菩薩在干擾,所以要跟業主菩薩誠心誠意地懺悔,請祂早日現身,讓佛菩薩幫忙調解,才能用「因果債,功德還」與業主菩薩解冤釋結。 分享二 (分享完畢)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2-08-03
    嬰靈干擾,家裡雞飛狗跳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在尚未接觸佛法之前,常常聽到爸爸痛苦地嘔吐聲,單是用聽的,就讓人感受到他撕心裂肺的痛苦。但是,爸爸到處尋醫問藥,對此病症的說法都不一樣,唯一的共同點就是─ ─最後都無法治好。 (分享完畢) 相關文章分享: 〈墮胎的現世報〉 〈千萬不要墮胎!嬰靈干擾多災難!〉 南無阿彌陀佛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2-07-29
    外靈干擾,讓您出乎意料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幾個月前,在同一個時期,家裡、店裡的家電用具突然接連故障,先是店裡的空調故障,叫修了兩次還換不同的師傅才修好;新買的電腦螢幕也有問題,請商家換了一個;家裡、店裡的熱水器壞掉,飲水機、氣炸鍋也全壞了;還好家用熱水器、氣炸鍋還在保固期限內,荷包不至於失血太多;車子冷氣故障,連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12-06
    外靈干擾,無處不在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阿伯的話一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在世界上有很多陷阱,若遇到附佛外道的宮廟容易出問題,因此在家好好誦經修行就好。」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08-12
    對付一般靈擾的方法通常的靈擾,根據我的經驗,會造成思考有一種受壓迫而不清晰的狀態。嚴重一點的時候,頭暈、頭痛之類的都很正常。那麼,要怎麼應付呢?  每個人的身上都有氣圍繞著,有的人氣的緻密度很高(通常我看見的密度很高的人大多是瑜珈教師),有些人很稀薄,甚至有破損。如果你的氣密度很高,那麼你就不容易受到靈的干擾或
    avatar
    Mikaela Lee
    2011-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