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基督裡,永遠有盼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自從我們投入毫無隱藏事工後,中秋連假幾乎都獻給了營會,今年我們也不例外。這次參加的夫妻雖然只有二十多對,但卻是一場相當耗神的營會,許多正在遭遇嚴重婚姻問題的夫妻參加,其中包含好幾位未信主的弟兄姐妹。

然而,聖靈仍然做奇妙的事情在營會中。透過小組員彼此的服事、夫妻彼此的活動,以及台前的服事環節,許多夫妻的關係在營會中得著恢復,個人的生命得著自由。四天的營會發生許多事,包含其中三位參加的弟兄姐妹,在營會中決志信主。

我很佩服其中一位姐妹的信心,她還不是基督徒,她只是看了真情部落格介紹我們的見證,就拉著他的老公一起來了。我只能說,她對耶穌的信心,救了她的婚姻。

當我在營會後,終於有機會喘口氣,寫這篇文章的時候,聖靈告訴我:「在基督裡,永遠有盼望。」回首這五年來,我們所舉辦的每一場營會,我真的在基督裡,看見極深的盼望。無論我們在婚姻中遭遇怎樣的問題,無論我們的人生遭遇怎樣的困難,只要我們尋求耶穌,祂永遠會伸出援手。


0會員
121內容數
「臺灣毫無隱藏事工」來自美國Bethel教會,致力於透過聖靈恢復夫妻關係,並幫助單身者進入親密關係中。 我們相信,婚姻是神的祝福,祂也願意透過親密關係賜福給我們。當我們從傷痛中恢復,持續活在屬神的價值觀中,就能得著神在婚姻與人際關係中所預備的祝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