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體驗:玩具訂閱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推玩具租借!希望越來越多人知道並且使用,這些服務才不會消失。

在朋友的推薦下認識了「 Toysub童益趣幼兒童玩具租賃」,觀察樂多小手收開始可以輕輕抓握跟甩東西之後,從這個月開始月租訂閱。

每個月的費用不高,如果是買全新玩具的話買不到一個大型、有質感的,但租借玩具居然可以送6~8件來,送來前其實就充滿期待,因為客服人很好,贈品幫我留倉庫等適齡再寄出、詢問家裡目前已經有的玩具/教具避免重複,超級貼心。

raw-image


這個月送來七件,健力架、吊飾玩偶、布書、推車玩具、視覺學習活動卡、安撫玩偶,玩具超乾淨而且還有細緻的廠牌、功能說明,開箱時整個幸福滿滿。

raw-image

現在我會和樂多一起躺在城堡地墊裡,陪他一起踢踢腳、碰碰玩具,三個月的他也從一開始輕輕碰到大力推,有一天還不小心自己按到音樂玩具啟動鍵,讓正想去幫他重新按按鈕的我震驚不已:難道已經可以自己自理了嗎?(想太多)

在我們跟樂多都不知道自己喜歡玩什麼的時候,每個月由公司根據發展階段寄送玩具來,在這個月盡情去嘗試,喜歡可以無限留下來續租,還可以在意見回饋中填寫希望之後更多哪個面向、類型的玩具,例如木製、觸覺多等等。

家長也可以透過觀察再決定要買什麼樣的玩具,應該能減少玩具被打入冷宮以及收玩具崩潰⋯⋯吧?待我體驗更久以後再來回顧。


4會員
19內容數
關於我兒樂多,但更多是關於我個人成為母親這條路上的種種碎片,怕痛苦育兒的部分沒有用文字捕捉會忘記,也怕快樂的點滴沒有記錄會被忽略,於是有了這樣一個所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養樂多的二三事 的其他內容
樂多回家一週記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成為一個媽媽:犧牲與自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母親節快樂⋯⋯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禾馨產檢與生產體驗分享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初體驗星宇航空商務艙🛬日本美食🐽Seicomart 零食🛒我們去北海道玩耍,第一次體驗商務艙與機場貴賓室,再訪我們的愛店~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4-06-11
初體驗瑜伽:深刻而痛苦的啟發「初體驗瑜伽:深刻而痛苦的啟發」 (瑜伽課沒有拍照,附上拳擊以及跳床的相片) 初次瑜伽的痛苦體驗確實令人難忘。 在全新的瑜伽教室裡,我興奮地回應女教練,成為六位同學中唯一的新生。 教練友善地提醒我,新同學可以慢慢來,不用勉強。我回應說沒問題,但內心卻想著既然來了,就應該全力以
Thumbnail
avatar
江文德
2024-02-27
初體驗~印製自己專屬的紅包袋🧧這個假日收到了委託印刷廠製作紅包袋的貨~趕緊拍個美美的照片分享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芝麻貓
2023-12-04
初體驗|無光晚餐七號菜單記得自己之前就注意過由驚喜製造所主辦的「無光晚餐」以及「微醺大飯店」,「微醺大飯店」似乎是有著復古主題式的沈浸體驗,而「無光晚餐」標綁著在黑夜中享用餐點,這對我來說很新奇,一直很想嘗試。 在前陣子聽Podcast頻道《佐編茶水間》時,聽到主持人Zoey替無光晚餐打廣告,原本就對此有興趣的我,就順勢
Thumbnail
avatar
辰心
2023-11-20
[初體驗]高雄森久桃兒童礦物教育闖關活動假日=家庭日。 森久桃,是臺語,「玩石頭」的意思。在這裡特別強調是"天然礦物"。過程重要,我們期待下次活動。
Thumbnail
avatar
CV教養生活
2023-10-16
[初體驗]寫生活動過程重要。 從地下一樓到一樓廣場,人山人海。在畫完交件後,孩子開始恢復原始模式,拉著我到處逛,不在意其他人正在畫什麼,只有享受當下穿梭在樓梯小巷中的悠閒有趣。
Thumbnail
avatar
CV教養生活
2023-10-15
初體驗-玫瑰藝伎咖啡及兔子芒果雪糕 朋友特別約在此碰面喝咖啡,心想怎會在水晶店內?到店鋪才發現是一家複合式店鋪,原來是軟雕藝術作品還有店家自己食用過覺得很棒的商品與喜歡藝術品的朋友分享,另外安排幾張小桌子,讓喜歡藝術的朋友可以在此小聚。 特別值得一提,朋友特別點了點心組超特別是芒果雪糕(正確名稱不記得了
Thumbnail
avatar
學習分享
2023-01-31
初體驗|來自星星塔羅棧的療癒訊息YouTube有非常多大眾塔羅占卜,我會選擇星星塔羅棧的主要原因是他的塔羅諮詢是理性分析的療癒,直搗核心的好壞都直說,一點都不囉嗦的風格,對我而言才是最有幫助的。 關於塔羅占卜,一般而言我會比較喜歡面對面和老師對談覺得比較有互動,也能更好表達自己的問題;這次分享的占卜是線上電話諮詢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21-06-23
初體驗身心靈療癒世界:魔法地圖(下)巴哈花精 由英國巴哈醫師(Dr. Edward Bach)所發明,花精的功效在於心靈最脆弱的時候,適時提供援助。巴哈醫師:「生命不要求我們無止盡的犧牲,只要我們快樂的度過人生的旅程,並為旁人造福。如果我們造訪地球,能讓這世界變得好一點,那麼我們已完成了人生的任務。」
Thumbnail
avatar
月球漫步魚
2021-06-21
初體驗身心靈療癒世界:魔法地圖(上)書名 / 魔法地圖:16種療癒身心靈的新時代教導 作者 / Leela 天使之翼女巫部落格 這本書是2009年出版的,我直到12年後的今天,才與它相見!仍對其中的魔法奧妙感到稱奇!現在可能有越來越多的魔法開始被廣為人知,但是這16種魔法很經典,有一些一直在身邊,我們什麼時候才會發現它呢?
Thumbnail
avatar
月球漫步魚
2021-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