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刻清明,時間錯亂

2024/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過了多久的時間,在混亂的意識逐漸恢復清明的雙眼,我坐在沙發上。



「到底外界過去了多久的時間...」


「等等?外界?我在說些什麼呀?」


真是的,自從躁鬱症後,時常發生某個荒唐的事情,這個事情可能持續了好一段時間。

然而,在消化這個狀態和與荒唐相處的時間,有時快有時漫長的好似荒唐再起...


或許,我仍處在這段荒唐中...


因而,我還不能定義和講述這段荒唐中究竟悟了些什麼。我只知道,我還有很多未彌補,甚至放不下的人事物。


只是隱隱覺得,一種情緒圍繞在「家人」的周圍;特別是「手足」這兩個字就像光輝一般,耀眼卻又刺目,仍看不清其真實面容。


就在混亂的意識要再起波瀾前,我卻明曉了,原來這個人從那時就已在執行某事至今。


欺騙了被遮眼的我,但無妨

謝謝你,令我在這一刻清明!

AI復刻的不錯嘛!辰懷


在這個時代,誰都有病! 喜歡把腦海的畫面,用文字來堆疊成言語無法形容的心境。喜歡把個人的觀點,用文字來幻想成有寓意的劇情。用小說的方式記錄自身躁鬱症的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