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實用的日本 Banner 靈感網站、我把 ChatGPT 退訂了|每月閱讀推薦 VOL.03 (上)

2024/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篇整理了我這個月讀到關於「設計創作」和「AI」相關的內容,並且幫大家附上了來源,如果你想了解我這個月發現了什麼不錯的內容都可以在這裡找到,而且我還會加上我的一點個人回饋。

另外每月資訊量不同,造成每一類的內容不一,有的內容會比較多,如果你只想看精選,我會在每一類中都挑出 3 篇我最推的,前面會有星號 🌟,你可以透過目錄功能快速查看,星號用意是減少大家選擇障礙,不知道看啥時可以優先選擇這些內容。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9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創作邦訂閱精選文章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創作邦致力分享設計新知、創作工具、高效工作方法,我們的沙龍提供各種給設計師和創作者的實用知識與資源,如果你付費訂閱我們,還會提供你更深度的內容分享、專屬討論區、會員購買數位商品限定優惠等福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