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龜對不起

2024/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依蘿入手兩隻小小的龍龜後,也推坑家人於是紛紛入坑

小姪女很愛湊熱鬧

看直播的同時---不小心給她看到等待主人的龍龜

小姪女的小手手就比著她   喜歡  那個藍綠色的

問了版主後,才發現   小孩們的眼光都差不多

版主的女兒也喜歡這個 藍綠色的天河石

版主後來規勸女兒 拿另外兩隻龍龜換掉這個天河石

 這個天河石  還是快到珠寶等級的(價值不斐)

raw-image


經過一段日子後,龍龜們都到家了

當初在購買龍龜時,就已經告知龍龜的功能

於是      到家後    依蘿就把龍龜放在小姪女專屬的展示櫃裡面

也讓龍龜默默看著小姪女(龍龜都會看著小姪女傻笑,就是腦殘粉)

 

raw-image


某天晚上,小姪女又開始耍脾氣,崩潰大哭說要看龍龜

於是依蘿拿出龍龜後

小姪女 手一滑  就摔傷龍龜

raw-image


當下依蘿想說:完了,不會吧,應該不會被揍吧!

 結果小姪女隔天就略略的不舒服    延遲去上課

依蘿感覺不對勁  問了當初購買版主和礦訓師後

得到下面回應

raw-image

再度被交代,不要把龍龜再交給小姪女玩,

保護龍龜也等同於保護好小姪女

 

依蘿和弟妹趁機教育小姪女  

不是每種東西可以拿起來摔

摔完後都不會有事

只能說”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8會員
103內容數
從小熱愛寫作的我,因生計壓力曾長時間無法創作。近年疫情影響下失業,我遇到了鼓勵我寫作的身心靈朋友群。他們的支持讓我認識到自己的寫作才能,並深刻體會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劇本。我決定開啟新的寫作平台,這不僅是我成長轉變的故事,也凸顯了社群對個人重燃熱情的重要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