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童語真心話 28

2024/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只記得妳

這天,天氣特別特別的悶熱,即便沒有甚麼大動作,都覺得熱到難受。

跟孩子們在操場玩各種肢體的活動,滿40至50分才可以結束。每天這樣的活動是孩子們最喜歡的,因為,可以盡情的大喊大叫,盡情的奔放。操場上滿滿都是孩子們的嘻鬧聲,夾帶著吵架聲、哭聲。

到了必須要回教室的時間,哇,每個孩子從頭到腳,從身體外到身體內都是汗水,每個孩子的汗水都像是洗過澡一般,頭髮全都是濕的,衣服也是。

「先去洗手,把臉洗一洗,用毛巾擦手,擦臉……。」站在水龍頭前,提醒孩子們。

「我忘記帶擦手巾。」佳佳舉起手說。

「那怎麼辦?」

「我有帶衛生紙。」

到了教室,佳佳先是衝去飲水機前,從櫃子拿出杯子要裝水。

「佳佳,頭髮先去擦一擦,等等電風扇吹在妳身上容易著涼。」

「我忘記帶手帕。」

站在和她差不多50公尺前面,放下我的水壺,要走過去。

「好,我去用衛生紙擦一下。」佳佳放下杯子,快速先去把頭髮擦乾。

三分鐘之後,佳佳要拿杯子裝水。

「妳的水壺了?昨天也沒帶,今天呢?」

她轉身看我,用一種委屈的眼神看我,然後說:

「我也忘記了。」

要發火了,我說:

「親愛的,妳擦手巾沒帶、手帕也沒有帶,水壺也沒帶,昨天也跟妳說帶啊,妳的小小腦袋裝了甚麼,為甚麼都會忘記呢?」

「老師,我不知道,就是忘記啦,我甚麼都忘記了,但是,我的腦袋滿滿都只記得妳………。」

甚麼?

夥伴在旁邊聽見立即大笑,然後說:

「喂,她在撩妳耶…………」

 

 

101會員
13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