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

2024/04/26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猜猜我有多愛你

好餓的毛毛蟲

遇見怕浪費的奶奶

請別向左走向右走


不愛秘密的國王

分辨黑象與白象

促發大吼大叫的企鵝媽媽

看齊古利與古拉

尊敬起花婆婆的思想


總歸親愛的動物園

一片披薩一塊錢

抱抱!獾的禮物

與母雞蘿絲去散步


這首歌是我轉寫過最想死的一首,雖然標題與副歌橋段很清楚,不過主歌的歌詞我幾乎看不懂。本來也想要學青峰這般引用典故,無奈自己寡見鮮聞,索性用最適合自己的方式來詮釋—引用人小志氣高的繪本。我引用十四本繪本來詮釋如渡渡般,許多在人類眼前不大被接納甚至消失的物種,提倡這個世界值得互相理解與互相尊重彼此的生活樣態。

15會員
64內容數
我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