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小演義12

2024/04/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倒霉兒有了黑色思考,他把房間的燈關了,自己鎖在裏面,黑色。光是什麼顏色?為什麼沒有光就變成黑色?不上網查了,我用自己的解讀方式。光是無色的,是一種自然附加色素,在光的照亮下,所有顏色的本能就發揮了。在失去光的條件下,黑暗其實不是一種顏色,是一種沒有了自然附加色素引發的一種可能,簡稱黑暗。

倒霉兒把房間的燈亮了,打開電腦調色盤按下指令Black 100,這就是黑色了。思考:把顏色轉換成代碼的人,是一個好傢伙。倒霉兒又繼續他的動慢思考。笨巧說:我有一個很奇妙的構思,我們如何迎接黑色嗔恚尋色兒的到來?德行蘊情兒說:難不成要把這裡變成黑色?笨巧說:你對了!笨巧把蠟燭光吹息。

黑暗,只聽到呼吸聲。笨巧說:是不是感覺到我們身邊多了一個人,你是誰?倒霉兒寫到這裡,他尖笑了起來。果然有人笑了,這人說:你們知道我是誰嗎?大家大嚇一跳。德行蘊情兒把蠟燭點燃,看到了,這個人就做在一個角落的椅子上,他說:大家好,我是黑色嗔恚尋色兒。

笨巧倒霉兒問:魔王究竟在哪裏?嗔恚尋色兒說:你就是魔王,老是想我要搶你老婆。能量水靈兒說:你就是哪個人?哪個想做最好的人?你為什麼總是念著我?嗔恚尋色兒說:我就是哪個人,就是哪個想做一個最好的人,我只是在文字凝聚能力發現你而已,不能說我和你無緣。

德行蘊情兒說:我們已經攝化了CMYK,魔王都在我們的心,我們無法降服它就永遠是CMYK。嗔恚尋色兒,你愛誰?倒霉兒寫到這裡思考:沒有理由說他會愛上我的老婆,我可以改寫自己的結局了。嗔恚尋色兒說:我愛你,德行蘊情兒!這時,能量水靈兒覺得有些奇怪:嗔恚尋色兒不是愛我的嗎?

他們走出房子了,有了四色世界,萬物甦醒了?其實沒有,只有他們四個人。笨巧牽著能量的手,德行升出手嗔恚牽著了。開始思考如何攝化世界,聽到海鳥發出的歡笑聲,海風穩穩吹來了,人間實在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倒霉兒寫到這裡把電腦關了,他笑了:尋色兒,你終於在我筆下了,哈哈哈!我真正的自由?誰在開玩笑?

    32會員
    1.4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