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遷都離開台北台北人睡路邊當遊民因為買不起中部的房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專家說的恐怕將有4000棟建築倒塌,我覺得可能會倒塌的都是老建築物,不會是新的建設大樓因為新的大樓,建設公司在蓋房子前都有做抗耐震測試,所以建設公司才敢蓋房子,有些大樓不會倒塌,因為很耐震,老舊住宅就不抗耐震,所以倒塌機率很高,如果遷都離開台北跟你講房價不會因為地震降低,反而會因為地震而越升越高升到靠北的誇張,我沒有再用誇飾法是真的房價會升很高,所以台北人要遷都的話可能都要當遊民,因為遷都以後買不起房子,所以只能睡路邊。睡路邊還有免費冷氣可以吹,還有蚊子可以幫你抽血多好啊


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所以趕快加入我吧,我這裡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故事訂閱不會很貴價錢有更改看文章要付錢首月體驗價原價30塊錢,之後也會分享公開文章的請放心 月原價30體驗價40 季原價40體驗價50 年原價50體驗價6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